close

 


 



夢遊中寫的小札記


 



 

 

【大計劃】
 
這幾天 常有機就會開小型家庭會議
組員很簡單 就我、大弟、ㄚ母 偶而穿插老爸
議題卻相當偉大唷 「家庭改造大計畫」
怎麼個改造法勒 嘿~就是...
 「把我家六樓對切一半 將一半移到隔壁鑰匙店
 
其實早在大學時期和大弟就有相同的見解了
認為奶奶和爸媽年歲漸高 人裡的人口又會變少
六個人住一大棟的房子真是太誇張也太累了些
現在晚上拜祖公祖媽的責任我是接下來了沒錯
但ㄚ母是個很會拜拜的人 祖公媽們忌日就十幾道菜
過年就更不用說 連拜三天光端菜就爬五樓爬到快瘋了
何況兩個女生打掃六樓 再加上做年糕真的累到會抓狂
連老媽種個花也要跑六樓 所以就想把家的高度縮減嚕
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 ㄚ母終於開始想啦~Orz
雖然這計劃還是得等阿母退休才會開始施行動工
但 總算有這個想法和起頭 現就只剩coco的問題吧
時間 就訂在兩年後好啦~
 
PS.原本阿姐還打算買車的 車種「喜美CR-V」唷
不過老媽卻想勸服我們買「TOYOTA  1.5VIOS
我和阿弟試圖叫阿母說服老爸 把戰車(VOVOL)賣了
買台CR-V還比較實用一點 否則就不建議再買車
三台車都放家裡不得不舉雙手反對 未免太擁擠了吧
不過老爸不喜歡休旅車 所以當下決定今年就不要想啦
反正也只剩不到三天 今年就過完了~XD
 
  
【失散的姐妹??
 
今天有同事說看到有個女生長得跟我好像好像
呃~這是今年第二次聽到有人這樣跟我說了耶!
第一次是在停車場 有個好心的同學幫我發車
他也誤以為我是電子系的某個學生 ㄟ~真這麼像嗎
連朝夕相處的同事都會認錯人 怪哉~
難不成是失散多年的妹妹嗎?好想見見她說~
 
 
 
【不意外的訪客】
 
聖誕節 我還是選擇到最熟悉的台中
周六和容慧到醫院探望了惠玲和惠玲爸的情況
認識惠玲這麼久 和阿姨可以說是熟透了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見到傳說中的叔叔
叔叔的氣色很不錯ㄋㄟ 小聊幾句的他笑起來很帥
這陣子每每見惠玲 她總說這是最近吃最多的一餐
呼~她果然變成瘦到不行的白晰美女 看來我得多來
雖然 叔叔還在住院恢復中 且需要頗長的時間
但總覺得 他的樣子挺令人放心的 感覺很好!
 
原本聖誕節打算和大伙到南庄過 可惜訂不到房間
而去南庄與擬舉辦的小型告別計劃就更不用再提了
不過 缺席了的人沒有缺席 出現我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在最後一面我就跟他講過聖誕節的事情 
只是在相同的節日與和室 見面方式卻落差太大了
對於這不意外的訪客 心情就難免很...就醬...
不過氣色不錯唷...還是一樣搞笑和愛耍帥耍笨..
 
 
 
【都是曼陀螺惹的禍】
 
這幾天人真是爆累的 行為也有點自殺性傾向
不是騎車騎到快睡著或發呆差點去撞璧或人
就是突然發現自己快被一堆白目的猛者側撞
人包鐵 唉~不堪一擊ㄚ~年底犯車關要多注意點
至於這異常的體溫 推給不能講話的曼陀螺花好了~
 
 
        頭痛又回頭睡回籠覺的宜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