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靜就是福」 




 



 

 

 

【學著聽話】

完了完了完了 俺又很火了
俺就是喜歡吳克群這卷專輯咩
竟被老弟弟罵到快翻桌啦┴─┴ ︵ ╰(‵□′╰)
 
老媽不准我吃牛肉 老爸偏偏買牛肉麵給我
老媽說燒酒螺不新鮮 老爸卻老問我要不要
老媽說這麼大了還吃棉花糖 老爸卻多買了糖葫蘆
老媽警告我小心得糖尿病 有病的老爸卻老和我搶巧克力
老媽要我清掉最後的飯菜 老爸卻說不要了啦
奇怪了ㄋㄟ~這兩夫妻搞什麼呀這麼不合嗎
不是啦 是想ㄚ這少年勒怎麼了 竟敢惹獨天得厚的我
白目...
 
以前高中曾去臺南找ㄚ姨和師父住了兩個禮拜
被師父拉去做晚課 吃油不拉幾的素菜 真有點受不了
趁著一次帶我外出買物品 就開口叫師父買牛肉麵給我
師父差點沒暈倒 傻眼了眼一直唸著「阿彌佗佛」..
不過我還是一股腦兒的撒嬌「那泡麵也OK啦」
ㄚ就忍不住的開口了咩~否則很想該怎麼辦ㄋㄟ
反正我很容易滿足的..Orz..就請出家人施捨一碗吧
 
前天拿著相機去竹蓮寺幫阿男和惠玲照解籤簿
卻在那遇到一個陌生的阿伯和我聊了半個多hr
~他說他三步五時在殯儀館幫忙什麼的說
還好他說的是要我好好把握、留住自己的福氣
不是勸要我出家..否則我一定會暈倒
不過他說的很對 我太性情中人了 這樣對身體不好
 
之前都沒有看過他..今個兒感覺遇到高人了
竟然光用看的敬講了好多事 我的 別人的
吞一吞口水用時間來印證他講的話吧!
不過 還是該注意自己的情緒反應就是了
否則很危險哩~
 PS.想到跟我一樣想咱了音箱的喵,也要學啦~
 
 
 
【失眠後遺症】
 
人家說 少睡的時間要用三倍或八倍的時間來補
之前失眠了兩周 現在卻有嗜睡症的現象
看來要催眠自己進入冬眠狀態嚕 好好睡上兩個月
睡得飽飽的心情也會變得很好吧~
(恍惚應該就比較不會去計較了…)
 
 
 
【幾模回事
多年來 心底一直有一個疑問
家裡也只有五個人 我又用沐浴乳
為啥我家的肥皂每2.5天就用掉一塊??…Orz
 
 
 
【看到鬼唷】
 
一篇網誌竟然要我PO四次才成功
(╯‵□′)╯︵ ┴─┴又沒按到重新整理 搞啥
很煩ㄋㄟ…(又火了…)
 
                     
                                   進入冬眠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