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一半失憶給需要的人」




 



 

 

 

 

 

【我的94.10.18 OR 19勒?】

 

琇瑜的生日是哪一天呀? 俺忘了 怎辦T_T

晚餐時間和老媽聊完天 才發現有未接來電

一聽是琇瑜生日就飛奔到V-MAX找人

還認識了婉秀、偉文、和錫豐說..(好像記錯了)

第一次看到小傑和琇瑜瘋的樣子 真是笑死我了

沒想到 反而覺得自己會不會太放不開了些..

不過好開心 High..還以為煩腦都會消失不見

沒想到回家....()..好..這不是重點

 

如果那天是18 那我的19號呢

似有似無的片段 攏攏總總加起來不到半小時

「小美女說我的紅腫金魚眼看起來還沒睡醒」

「中午幫小萍和她買coco..」但 那是19號嗎

連網誌也是在看了後才發現19號原來那天有留過字

都過了一半 才被點醒今天是20

媽呀這就表示 1819發出去的工作

我都弄錯日期了..整個交大的文都死在我手上

我到底在搞什麼呀 是健忘還是催眠後遺症Orz

打醒打醒打醒

 

 

           

不過 就像前一篇講的 好像一切都離我好遠..

感覺自己的狀態 就像這張圖片 飄飄然滴耶..

 

 

 

  

【沒體認到每個人不一樣】

 

以前我以為「甘你屁事」 只能用在討厭的人身上

但有個朋友卻教我 它其實是可以用在朋友身上的

我想 如果有天他問我一些事情 我若這句話回答

以他的樂觀態度 應該不會對心情造成任何影響吧

心底好是羨慕這種人..

 

想想若我能善加利用這句話 再加上我的天賦異稟

對很多人事物都抱持「甘我屁事」+「健忘」態度

也許我可以活的比現在快樂、幸福個上千倍

其實我該感謝他的教授 只怪自己沒有天份

 

不過有時又覺得 對朋友或愛的人 有必要這麼冷嗎

我是不想受到這種感覺啦 還以為應該有人和我一樣

所以我雞婆了點 抱歉嚕!

 

 

 

 

【等】

 

我忘了是誰說的 還是在哪看到的文章
它大概說每件事都需要有個開端
 總得有人跨出第一步 事情才能繼續下去』


俺只是想要說 俺在等著 咱們一起走吧

 

 

 

【明明】

 

ㄟ~懷疑 我的健忘是我的人生態度嗎...

這樣好像不大好耶...有點消極

雖然我對自己說過 阿母的60大壽賀禮

其中一份 就是要將腦海裡不好的過去都丟棄掉

可是 我好像丟錯東西哩 舊的沒丟掉 現在的拼命丟

俺不要忘東忘西的啦 因為看起來很笨..

 

好吧...可能我是聰明與笨的綜合體好了...

 

                                                  怪...宜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