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常在過了四、五點後 人就變了
朋友和我講事情 若一句話超過10個字
我就完完全全的接收不良 聽不懂...
且還得事先告知現在要跟我講話囉...==||

超過六、七點 情況變得更慘
所有的精神和力氣只能專注在一件事情上  「張開眼睛」

就算以前很想睡覺 這也是很辛苦的事
但卻沒必要花盡所有的力氣和精神
而那卻是現在時間一到 我「唯一」能做的事
至於別人在說什麼 我早就已經 不大清楚了

這樣的情況 好像頗為嚴重的 會更糟嗎 反問自己
是身體太累 還是精神太倦勒
還是過度自我催眠的後遺症

總之 不要挑戰我的聽力與記憶力
因為那只會讓我挑戰你們的耐性啦
不但大家會很辛苦 我聽得更辛苦

至於這種情況要不要 想不想改善 我好掙扎...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