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的VOVOL不敢開      老弟沒車不能活
家裡的兩部車不敷使用 老媽說要不要再買一台

隨手關門的好習慣 讓今早趕著上班的自己吃了閉門羹
一切只為了出個房門才能照到那面該死的全身鏡
中午回家吃飯 正好聽見奶奶正跟老媽抱怨
我知道她心疼我早上爬窗進房門受傷
老媽罵著摔下去不是好玩的 若變植物人怎麼辦
說要買面全身鏡放在我房裡

Mm…我該說什麼呢
妳太誇張了嗎?我不會摔下去嗎?還是我不會變植物人之類?

且 我該高興嗎?被這樣愛著應該高興才叫正常吧!
但我卻一點也不~一點........也不...

我又不是沒錢買車,更不是沒錢買面鏡子!
只是~有沒有必要為了這而在房裡多添個這麼大的東西
只是~有沒有必要為了用車而再買一部車子

房間的空間有限 我不想浪費
錢的花用有規劃 我也不想多一筆無謂的開銷
也許鏡子、車子都不必自己花錢買 空間也夠

但…有這必要嗎…我實在找不到一個理由!

好吧 也許爬窗真的很危險 但只要我改變方法就好啦
至於大人的這種「愛」 我真是無法視為理所當然
感覺 好有壓力 好...不想接受...

可能就像琤怡所說的吧

「妳有沒有想過 可能妳習慣去愛人 卻忘了 怎麼接受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