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不長,原本就沒有出遊參與人擠人的計畫,
只安排了在初四的台中一日遊,不過現在看來,也得放棄了

  除夕夜,因為體型不習慣婆家的洗碗槽太低,
年夜飯後洗完碗,竟讓我的腰再次閃到當晚就伸不直,至今尚在仰賴塑腰帶!
更慘的是,去年的除夕夜,我也才因為相同的事腰傷了一次,
果然,看來人對於教訓,記憶停留的時間是很短暫的~
希望我明年會記得,除夕這天要先做好防範措施,以免連續3年全倒
  
  大年初一,拜完每年必走的7間廟,我和小勛哥哥先回家休息了,
但沒想到,一回到家,就開始小勛哥哥一連串的廁所拉肚子之旅
只能說,他拉肚子的程度,已經有如瀑布一般的「洪流聲響」,
睡覺前他跑廁所的次數,光我所知道的,就高達10次了
小勛哥哥才感覺比較好,喝了1杯牛奶,但不到3分鐘,
一聲「我想吐」,還來不及跑離客廳往廁所的門,就在客廳狂吐了大約6
波及的範圍,大約有一坪左右吧~@@
一邊清理他的嘔吐物,一邊研究著他吐出來的東西
看來除夕夜裡吃的東西全都還沒消化,原封不動的吐出來了,好慘
不過最讓我擔心的還是他大量的流失水份
但他堅持不肯看醫生,還說「等明早真的不行再來去看掛號好了」…(無言)
這晚,我們還是到11點多才睡

  大年初二凌晨,睡夢中轉身抱住他「靠,是抱著火球嗎?怎麼會這麼燙
正好他起身又要去廁所了…(OS:媽呀~在我睡夢中他又跑了幾次?)
看來他身體不但大量脫水中,還出現了發炎的警訓,這會兒可由不得他了,
一上完廁所,回到房間後,拿著準備好的耳溫槍往他耳朵裡一塞...「38度6」
我只臉色難看的說:「穿上衣服,我們來去醫院掛急診好了」

我想他也應該覺得,不要再拖了吧!

離開家門前往省新醫院,時間:清晨431
省新醫院,病床好滿急診室的人也是多到讓我結舌
不過小勛哥哥不需要住院,打了珍,拿了藥,就可以回家了
到家時間:清晨快6到現在還在發著燒溫度:38.2-39.3不等~
真希望他的身體感覺退燒看他臉和眼睛紅通通的,連我都覺得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