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正式來試用這款粉頰彩,害我憋了好多天呀~@@
        
一、白色最能看出它的本色了,所以先在衛生紙上抹上2個不同顏色的粉彩。
  上:茶花美肌,色:001;
  下:紅粉撲撲粉頰彩,色:甜蜜粉紅。
Mono003.jpg

二、再用手來試用,試用前,有先幫手背上一些保濕品和BB霜唷!
  畢竟我的膚色屬於「健康肌」,沒上些BB霜,可能會拍不出它的顏色吧!
感想:我的健康肌果然還是有點深~^^”,
   但感覺上頭有一絲絲的亮粉耶,經過2小時也不會浮粉!
   不知道擦到臉上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勒~
Mono003-1.jpg
再近一點...很自然的顏色唷...打在光下感覺好可愛...^///^
Mono003-2.jpg

三、再來是臉。
  為了不被一整天下來分泌的油脂+保養品+BB霜改變了膚色(會變深…),
  所以我是先洗了臉→基礎保養→上隔離→BB霜。
  先來張剛上完BB霜後的臉(媽啊...其他蝦米都沒擦...感覺臉太白了~@@)
     
輕刷了幾下囉...先來張全臉拍...
只擦BB霜後,如果不擦眼影之類的,會感覺好像太...死白了~
出去人家還以為我身體是不是不舒服吧XD
Mono003-3.jpg
但,只是擦上粉彩,就不會有這種感覺耶...也不大會有上妝的感覺...
Mono003-4.jpg
換上家居服...又過4個小時有...再來張近一點的...(老公一直問我到底在幹嘛~@@)
沒掉色唷,還是很粉嫩的戀愛肌呢...
Mono003-5.jpg
就算穿家居服,也是要來個4小時後的全臉...^^"
Mono003-6.jpg
感想:
  因為平時不大化妝,所以化妝時也只是化淡淡的…
  這款粉紅色,雖然看起來淡淡的,擦起來也淡淡的,
    但其實還挺顯色的唷,所以輕輕的畫過去就好,不用刷太多次…
  我覺得這樣淡淡的感覺…就很棒~^^~真的好像戀愛的粉臉頰唷..(羞)
 
  粉的質地很均勻細緻,擦在臉上時不會散落或粉粉的感覺…Good
  過了4個小時,看起來還是很自然!
  而且,再次讚許它…「真的是超方便攜帶的好物」呀~^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