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4日,因回國後家裡也沒有什麼食材,而之前一直捨不得用的合購券剛好可以拿來用!再來去看電影,
 沒想到打電話訂位,小姐說要8點以後才有位置...(聽起來就感覺會等到餓暈...Orz)
 所以打電話給小勛哥哥,問要改期還是就硬著頭皮去吃...沒想到他查了一下電影...客滿...
 感覺一整個計劃都很不順,但也讓我們如願的可以去吃好料啦~^^

 宏禧鐵板燒→ㄚ義和ㄚ珈的最愛,一直大力推薦我們去吃吃看,
 後來和小勛哥哥找機會去品嚐看看,發現這家鐵板燒講求的是食材本身的美味,不會有過多的調味,
 而且蔬菜和肉都超新鮮,所以每一樣都真的很好吃...
 不過因為價位比大x或x龍都高不少,所以第一次看到menu時有點被嚇到了...^^"
 這次我們可是有備而來唷,趁著之前有合購的機會一次購買2張,
 每張只花350元,就可以點700元的餐點唷~而且只要是菜單內的,都沒有限制,
 就算是隱藏版的菜色,只要知道的也都可以點呢...相當的有彈性!
 
 這次我們想吃吃看多點不同的東西,更何況還有券做後頓,
 所以我點了「菲力牛排套餐」.......


 除了菲力牛排、一般套餐都會附上的雙品蔬菜,以及吃到飽的湯、白飯、飲料、冰淇淋之外,
 還附上草蝦*2、魚(鱈魚吧!)、墨魚.........


 小勛哥哥點的是脆皮雞排簡餐...(不含蝦魚唷~)


 除了我們這一區之外,連後面那一區的人也都是滿滿的了...
 之前我們來吃也是,人總是越來越多...我們還想說怎麼大家都這麼有錢...原來是因為它真的很好吃...
 哈哈~我們這2個不識貨的都市俗...


 第一道上來的是空心菜...在師傅把未烹調過的青菜拿出來時,就可以看到它的新鮮度相當的讚唷!
 看...連照片都看得出來,它有多新鮮了...


 第二道上的是墨魚炒芹菜...
 媽呀...第一次吃到這道菜,有夠好下飯的...芹菜好香甜...墨魚軟卻很有彈性...
 它的調味...讚到讓我周末也想自己來試著做做看...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這吃魚和蝦,
 魚:外表很酥脆,魚鮮味都被包在裡面沒有流失呢...
 蝦:蝦子身體部位的殼其他都先被處理掉了,所以不用那麼辛苦用手剝囉!
   我把蝦頭拔開時,蝦頭裡的汁都還被包在裡面滿滿的.....X(消音),有夠甜的啦!
   不但被我吸乾,還差點啃下去...蝦子的肉也很有彈性,一點都不老唷~超讚!
   害我有點想叫小勛哥哥把他吃掉的那隻吐出來給我...^^"


 菲力牛排:唷!看圖就可以不用說故事了吧...這麼明顯... 而且一口下去,就是一整個「甜...(肉的甜)」
      拜託,請各位去吃時,連蒜頭都不要放過,因為師傅煎到已經是脆脆的,很香很像餅乾唷~


 高麗菜:一樣看得出來沒有多餘的調味吧~^^~好好享受這菜原本的甜味吧!


 Mm...不難看到脆皮雞排是個大熱門,不過這已經是算少的了...(相機拿得太慢...已經上到其他客官面前了)
 PS‧不知道到目前為止,有沒有人注意到,不論是前面幾張照片,還是鐵板台面上,油...似乎少之又少耶...


 老廚師也很大方啦!讓我拍他俐落的身手,還問我需不需要它停格勒~
 不過,看他們煮菜,真的是一大享用,道道都有驚喜...所以大家都很專注呢!


 我們的雞排也上桌了...不論是雞排,還是蒜頭,看起來都很讚吧! (告訴你/妳,吃起來更讚)


 今天來,為的還有這一道單點...「鵝肝牛肉捲」,也是ㄚ珈大力推薦必點的...(她每次都點...)
 因為鵝肝本身就是高價位的高等食材,再加上肉質又是超嫩,所以一份是170...不意外囉!
 這個,我就直接跟小勛哥哥挑我要大塊的了~XD
 媽呀~越咬越香~我快要暈倒了!(害我很捨不得一口吃掉...分了2次!)
 不過師傅建議我們,下次點它時,最好馬上就吃,味道和軟嫩度更是好唷~切記切記...


 其實我常經過這時也會覺得怎麼裡面都沒啥人的感覺,要不是吃過,我還會以為它好像快倒了...^^"
 也難怪汎汎每次經過時,看到裡面都沒人,心裡會存疑著它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哈哈!


 這次我們只花掉一張券~然後補現金230元,一整個覺得好划算唷~((o(^_^)o))
 我還有一張唷~光想到過幾天可以再去吃,就一整個好興奮。
 向大家大力推薦這個似乎還不太多人知道的鐵板燒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