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快到生日的時候,我通常對自己都不會太小氣...就算沒啥錢了~XD
幾個月前得知學友將在八月底開演唱會,其實網路上的票早就賣光,
但因為之前看過雪狼湖之後,我愛上他的現場演唱,
而且演唱的時間正巧是在生日前1-3天,就算麻煩我也決定要買到黃牛票...
不過,理智最後還是戰勝衝動,黃牛票都飆到快3倍以上,
大家搶得跟什麼一樣...非但我搶不到,也沒這麼多錢搶...
哈~但最後還是去聽了學友的演唱會,當然還是被我買到2張啦!

一開始的那5-6首歌,是粵語歌,以歌舞劇的形式開始...
從玩世不恭→到墜入情網→相愛→結婚→到謀合期的吵架→分手,最後決定相守!
完美的唱出「愛情」帶來的美好與苦澀....害我幾度都感動得泛淚光了~Q_Q

學友的演唱會很隨性,唱了很多自己想唱的歌,
也是6-7年級生非常熟悉的老歌...........全場一起唱的感覺真的好棒!
連一開始不以為意的小勛哥哥,當天都聽得相當陶醉,也唱得非常開心!
可惜位置不是很好,但畢竟是黃牛票嘛!能買到就要偷笑了...........

第三次來到小巨蛋,而這三次剛好都是為了張學友而來~^^(雪狼湖*2+演唱會)


小勛哥哥第一次來到小巨蛋,看得出來一臉晃頭晃腦的~XD


我們要準備排對進去了......現場的人好多~@@


裡面...........爆滿的可以了~
演唱會的過程中,最下面三大區塊的人在快歌都是站起來的,大家都超HIGH的~好棒呀~>3<


反正等也是等.....還沒入場完呢~先來一張!


噫~熄燈了~好多螢光棒呀~看起來真美.............
不過大家都開始尖叫了~^0^/


看得出來激烈的很厚...........大家都在晃動~^^
演唱會要開始了,這是關機前的最後一張照片啦!



整場演唱會聽下來,就算讓我花了比原價貴快3倍的門票,也是相常的滿意不後悔!
就像學友所說的,他年紀都半百了.......現在不唱、不跳,還有幾年的體力呢!
既然他都這樣說,那我這時不把握機會去聽,說不定,我也沒機會了。

今年生日提早過,真開心有學友和小勛哥哥陪我一起感受那份感動!

願望一:希望家人和朋友們,大家都幸福快樂,平安又健康。
願望二:希望每年出國一次的目標能繼續下去~^^"~(不論有沒有小朋友)
願望三:老天爺應該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