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發生了年末外婆辭世的不完美,讓我祖字輩的長輩在近幾年間全離開,
但想想他們都是9X歲的高齡,拖著生病腳傷的身體,真的對他們來講也是一種折磨,
更何況聽到Jon說她夢到外婆升天了,心裡也不免為她高興,
所以,還是很感謝上天也保祐了大家都平安、健康,
這也是為什麼每年的這最後一天,是最讓我覺得值得好好瘋狂的一天。

肚肚裡面現在有「阿猴」在,小勛哥哥正巧這前後2周都得去中科加班,
未免加重他身體的負擔,他也擔心我挺著肚子人擠人很危險,
我們就決定今年台北的101跨年煙火不去了~
但如果就這樣平淡的過完我最在乎之一的日子,實在也是有違我的個性,
所以除了邀小勛哥哥到Jon家一起和Jon、軍義、瑞瑞、小白、志翔等來個跨年party之外,
今年也因為一個意外的好消息,我在今年工作的最後一天,跟著小勛哥哥好好到原燒慶祝一下...

 

 其實我不大在部落格講到工作方面的事,
 但已在這工作了10年的我,竟在主管連提了3年的績優人員,且正巧又在懷了阿猴的這一年得獎了,
 而且還通知在100.12.30這最後一天工作日頒獎...讓我真是覺得去年這樣的結尾來得真棒!

 9點多我們幾個受獎人通知到8F集合,事先演練怎麼受獎,整個過程真是讓我們感到好慎重也很新鮮,
 而原本以為只是開行政會議的校長一進來看到這麼多人,還笑著問「今天好多人呀,是來唱歌的嗎?
 引起現在所有長官和受獎人的大笑...(哈哈~好活潑的想法呀...XD)
 但這樣的氣氛,這樣的驚喜,這樣的Ending,真是讓我覺得好開心呀~
 除了決定得好好的跟小勛哥哥慶祝一下,慰勞他一年來的辛苦之外,
 也計畫在今年開工的第一天請同事吃下午茶囉!

 

 當然,除了是因為得獎的關係所以「奇檬子」大好之外,
 也因為獲獎後讓我有筆意外的獎金,所以就算獎金還沒看到,還是很心甘情願的花錢



那慶祝的地點選在哪呢
........噗,不好意思,是我們最常光顧的「原燒」,
不過因為我不大能吃飯和甜食,所以特別點了1份套餐,其他的餐點都是用「加點」的...
來分享一下我們來了四年的原燒,今天到底吃了啥以前沒有吃過的...^^

**************************************************

 原燒牛肉拼盤套餐-沙拉:生春捲沙拉
 (雖然來原燒這麼多次了,但這是我第一次吃,對食物還是有懼怕感的我來講,感覺很清爽耶...)


 原燒牛肉拼盤套餐-湯物:大蒜蛤蜊湯
 (我最愛的湯物,但懷孕時感覺還真是不能喝太多...@@)


  原燒牛肉拼盤套餐-主餐:原燒牛肉拼盤


 單點:Prime沙朗厚牛排
 (聽服務生說,這是秤重的...看到時覺得份量並不多...但其實我們倆的肚皮要撐爆了!)


 單點:優質牛舌
 (好美的擺盤,別以為牛舌份量不多...錯了!大錯特錯...是因為捲起來錯以為而已!到最後有烤不完的感覺哩~)


 單點:四骨羊肩排  (羊味頗重的,但很嫩唷!)


 優惠券:骰子牛肉(我和婆婆都超喜歡的骰子牛...^^)


 原燒牛肉拼盤套餐-石鍋類:石鍋拌飯
 (幸好只點一個套餐,否則不能吃飯的我,小勛哥哥的肚皮可能就真的撐爆了...)


 原燒牛肉拼盤套餐-甜點:可可戚風慕斯
 (新甜點,好吃...^^...但我也得避甜食,所以只略吃了幾小口...不過海竽的擺盤好美...)


 最後,
 在上骰子牛肉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當服務生上骰子牛時,依慣例總是會告知上的菜色和份量,
 結果服務生竟然說:「您的5份骰子牛...」結果就變成這個畫面了...XD
 我和小勛哥哥當場傻眼,連忙告知服務生請他確認一下,否則我們也吃不完哩~
 當然,有點小後悔看到其他四盅被拿回去囉...哈哈!


 最後,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還是一樣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荷包滿滿,幸福也要滿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