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經由網路做了一些有關懷孕到生產需要採購的物品明細資訊,
 其中「托腹帶」的部分許多孕媽咪都推薦『六甲村』或『奇妮Gennie's』這兩個牌子,
 不過不論是逛了媽媽的店,還是便宜到出了名的藍印子,六甲村的價位還是很高(但也已經比別家價位低很多了)。
 當然,奇妮這個專櫃品牌的價位就更別說啦!
 雖然在網路通路上有找到便宜的特價品,但不是全包覆性的,而且想說反正肚子還不大,就先不花這筆錢了!

 我想說我體重維持的還算ok呀,沒想到阿猴才在我的肚子待6個多月,
 怎麼會有時做事連腰都會開始有『痠』的感覺勒...而且不論是爬樓梯或是洗衣服已經開始會讓我感覺到『喘』囉,
 唉...(公主病犯了嗎?_?)
 
 不經心的對著小勛哥哥講著我的不舒服之際,沒想到他就發揮起逛網路狂敗的天性,
 下訂之後還非常驕傲的跟我炫耀了一翻,直說我一定會滿意的,連電腦都不准我碰一下...(怕我把訂單給取消了)
 厚...就是想說要花的錢還很多咩,不想讓他亂花錢說,真是怪自己隨口講了一句話呀!

 網路的送貨速度真的很快,才兩天東西就送到家了,
 小勛哥哥很興奮直要我來篇開箱文,還催著我趕緊穿上去試試看... 所以趕緊就來分享一下小勛哥哥的愛心吧!

**************************************************

 ㄟ...感覺箱子頗大的,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呀~奇妮...
Babything01.jpg  

 ㄜ~感覺內裝的物品好像不止訂購的東西...

Babything01-1.jpg  
 小勛哥哥其實買的是「內褲*2」以及托腹帶,沒想到奇妮還送了「嬰兒物語」雜誌1本及褲襪1雙...
Babything01-2.jpg  
 內褲照(羞...),不過好柔軟的布料呀,摸起來的觸感真的好舒服,不過也真的好貴呀~@@
Babything01-3.jpg  

 嘿嘿...托腹帶來囉!不但是全包覆性的,而且還是電磁波防護托腹帶呢!
 這款網路大受好評的托腹帶,不知道實品如何呢~
Babything01-4.jpg    

 產品說明...
Babything01-5.jpg  

 哇嗚~包肚肚的地方本身就做有弧度,而且布面還是特別選用的材質呢!
Babything01-6.jpg  
 第一次露肚肚照自拍......26週,我也不知道這樣的SIZE是...........
Babything01-7.jpg    

 唉唷~重點是這個「貴嚇嚇」的托複帶啦!
 不但可以把肚子整個包起來,而且再加上那兩個支撐袋,肚肚的載重感舒緩了不少耶~
 重點是...「料子真的好舒服」...
Babything01-8.jpg  
 側面再來一張...
Babything01-9.jpg  

 雖然這款托腹帶和內褲真的很舒服,但要不是因為小勛哥哥敗了下去,
 我真的很難掏腰包去敗...尤其是內褲...(不免又要再唸一下!)
 不過如果準媽媽們原本就打算不止生一個寶貝的話,到是可以對自己好一點,買讓自己舒服一些的產品,
 畢竟,懷孕本身已經是一件很辛苦的是了......(前期的吐對我來講根本就是『痛苦』)...

arrow
arrow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