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之鄉】

結婚時其實我不大喜歡餅乾類,因為感覺吃不完,所以試吃很多家餅店的結果,

最後是一之鄉和金格兩家在掙扎,而一之鄉蛋糕最有名的就是它的蜂蜜蛋糕了,
感覺也很適合「彌月禮」,所以知道它可以領取試吃品,當下也就預約囉!

**************************************************
   
 盒上的圖案很可愛,一看就知道是一之鄉的招牌圖~^^”
MamC04

 蜂巢蛋糕
*1 (上左)+ 起士蛋糕* 1(上右)+ 格莉朵-蘋果*1 (餅乾)()
MamC04-1 
蜂巢蛋糕:Mm…這是我第一次吃到一之鄉的蜂巢蛋糕,老實講,很不愛~><”
     之中「甜」的成分不但包含蜂蜜、砂糖、奶油,還有煉乳和黑糖
     由此可知它有多甜了…Orz,這無疑對胃食道逆流的我來說是個大地雷呀!
     口感我也不喜歡,可能因為蛋糕是像蜂窩一樣很多洞吧,不是很澎鬆那種的口感。

起士蛋糕:一之鄉的蛋糕果然還是起士和一般蜂蜜蛋糕好吃,所以這個試吃品還是有它的水準的。

格莉朵-蘋果:也是我第一次吃到,就是蘋果味頗重的餅乾,但老實講,我也不是很喜歡,
       可能也是因為它偏「甜」吧
       不過參加「貝比卡兒媽媽教室」時還有拿到一個奶油口味的,就覺得還不錯!

不過個人口味不一樣啦!再加上目前胃食道逆流的我味覺還是有受到影響,所以參考參考囉~

***********************************************

【郭元益】

 其實如果朋友送的是郭元益的喜餅,我都會覺得好貴重,因為價位不低哩!
 結婚前在選喜餅時其實我也到郭元益試吃過,不過最後餅乾吃到都「怕」了,
 所以其實去領彌月試吃時我還是有點怕怕的,總希望餅乾類不要太多!
 不過看來...這也許也是它們家的特色之一吧...

***********************************************

 提盒:簡單可愛,只是忘記為啥小蛋糕會單獨給我用手拿而不是放在提盒裡了~^^"
    請原諒孕婦的記憶力真的不大好!
MamC05

 內容:水果果凍*1 + 巧克力蛋糕*1 + 路易皇冠餅乾*1(巧克力) 等其他4款餅乾...
MamC05-1
 巧克力蛋糕相當的香醇可口,微甜而不膩,我是覺得還不錯吃~
 其實果凍還不錯啦,不會很甜,但是彌月禮盒我還是比較偏向於「實用」以及「好解決」,
 果凍也許要解決速度是很快沒錯,但總覺得比較沒質感,;
 餅乾不像喜餅般量大吃不完,但總覺得沒能當早餐那麼實用!所以餅乾類都被小勛哥哥吃掉囉
 所以郭元益我也不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