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老姐享受午茶時光,
 難得能排休到同一個周五,而且還是個黑色星期五(哇哩勒),提早相約來個悠閒的一天啦!

 這次下午茶的地點,挑選來源幾乎不傷腦筋呀...因為正好抽到了一本17Life.com(一起生活.玩樂誌)
 老姐說:「哇哩勒~妳也太誇張了吧!連雜誌也都可以抽唷...」哈哈...真的蠻妙的!
 我挑了幾個想去的餐廳,再讓老姐選擇其中一個,老姐看到Bravo就說是它啦,
 因為她說,軍義說竹北這家義大利麵超好吃的...我也說對呀,4月份才來過哩...
 所以帶著這本雜誌,再次往Bravo衝啦...^^...(新竹店家還真多...^^)

Meal06

 17Life.com這次Bravo的優惠內容是憑券消費贈附餐飲品/甜品乙份,
 定外憑券來店消費送50元折價券...(限下次使用) 
Meal06-1

 See,貼了不少個標籤,都是我想找機會一一嚐試的店耶...
Meal06-6

 第一次知道Bravo這家店,是2年前為了找間比較特別的餐廳慶祝小勛哥哥生日的,
 那時不論是pizza也好,義大利麵也是...網路很多饕客都很推薦這一家,
 不過沒想到有一次同事揪吃中餐,竟也來到這一家...可見它有一定的知名度了。

 這家餐廳的佈置相當的溫馨可愛,一走進來就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Meal06-12

 還設置了一個小閱讀區,放了一些童書和玩具熊可以抱唷...所以很多父母也會帶小朋友來,
 有得吃、有得看還有得玩,相當適合家庭聚餐,或朋友聚會哩...
Meal06-13

 因為我們是下午時間來,感覺好像人沒有很多,其實錯了,來這吃飯相當需要提前訂位唷!
 而且為了避免肖像權的問題,所以我是等到大多客人都用完餐後我拍照的,(大概4:15 PM了吧...)
 (這一面的佈置也好有氣氛唷...)
Meal06-14

 接下來進入重點了...這裡的美食...

 我主餐點了「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Meal06-2

 老姐則選了「青醬海鮮燉飯」
Meal06-3

 主餐加188可以升級為套餐唷,
 有湯品、手工麵包、4種前菜(擇一)、甜點(冰淇淋或蛋糕)、還有飲料...

 加128元則是升級為商業套餐...(主要差在甜點)
 因為商業套餐的沙拉和飲料選擇都跟套餐一樣,而憑17Life.com可以送一份甜點,
 所以我們2份主餐一份加188升級套餐,另一份就加128做商業套餐!
Meal06-4

 另外加點了一份鮮味雞塊...(推薦...相當的好吃唷!)
Meal06-5

 吃飯很重要,但拍照一樣重要~哈哈~來一張個人照吧...
Meal06-7

 老姐也來一張...
Meal06-8

 沙拉:1份是主廚沙拉佐凱撒醬,(麵包和生菜都很酥脆,搭配微酸的凱撒醬相當好吃)
             1份是焗烤田螺,(起司不會太重,田螺調的醬汁好夠味,超好吃的啦)
 
 另外每日湯品是玉米濃湯,黑胡椒可以自由加或不加,不會死鹹或死甜,湯也不會太濃,
 雖然常喝到這種湯,但餐廳煮的還不錯...不會稀!可惜的是不大碗...XD
Meal06-9

它們家的手工麵包雖然不會很大個,但很Q、很有彈性唷~ 雖然沒有提供奶油之類的抹,但單單這樣吃就很讚!
主餐:
        1、青醬海鮮燉飯:飯很軟爛,老姐說像沒加很多水的粥;雖然她自己也常煮青醬,但她說味道真的很好,
      而且料和飯都還挺多的...(最後竟然還吃不完...)

        2、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是我第一次吃,辣度對我來說比較偏小辣,酸度偏中,
     辣度和酸度兩者搭配吃起來不偏頗任何一邊,相當的順喉,而且料和麵的份量也是很多唷...
Meal06-10

 鮮味雞塊是小勛哥哥的同事推薦的,4月份那時來就有點過一次,美味到我自己可以嗑掉4塊。
 烤醬鹹中又帶點甜,烤到整塊雞塊都很入味,而且外皮烘烤的很酥脆,還沒拍到照就被老姐嗑掉2塊了...Orz
 來這真的可以點來吃吃看啦...4塊才109,很便宜耶!

 至於冰淇淋和風味奶茶就大同小異囉!
Meal06-11

 半年來我就來光顧過3次了,可見它是有一定程度的美味的,更何況網路上或朋友有這麼多人推薦,
 在這用餐會收取10%服務費、還有個小型的停車場,不過停車場大概只有10來個位置,不是很多很好停,
 所以不但最好避開用餐時間來,且來這吃飯一定要先訂位,否則現場排隊要排多久就靠運氣啦!

 另外這邊有提供刷卡之外,還可以累積Happy GO點數,所以記得要帶卡來唷~否則虧大了!

 最後,這本17Life.com裡面提供的優惠好康,其實有很多店都是很夯的,
 有幾間之前我就已經設定好的,沒想到在這本雜誌裡有優惠好康出現,看來它對於店家有精挑細選過唷!
 找機會再來去別間「song」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