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到桃園平鎮和大學好友聚餐後,我和小勛哥哥轉站前往第一化工。

 唉...只能說『第一』的網路購物系統太不便民了,線上購物VIP竟不能享9折優惠,
 而如果用電話訂購或傳真訂購,雖可享有9折優惠,但卻反而不能累計會員消費,
 唯有專程到門市購物的VIP,才能享有VIP9折優惠以及消費累計活動...(哇哩勒!!)
 這對外縣市這些沒有『第一』專櫃的會員來講,根本就是擾民嘛
 (1年消費滿5千元,則可續會一年)

 幸好這次有機會來到桃園,一點也不順便的"順便"在聚餐後前往第一化工的門市專櫃...
 不過門市的小姐服務態度還不錯,又有買3千折100的活動,
 百貨還正巧有買滿2千送200折價券的活動,才讓我怒氣平息了一些些!
 (到桃園市的國道好複雜呀~沿途我又是一整個很緊張錯走交流道的狀態...)

 冬天的腳步越來越明顯,尤其是風大的新竹,秋風吹起來的涼意就足以令人加件厚些些的外套,
 之前整理阿猴公主已經汰換沒辦法穿的紗布衣、新生兒襪,再加上這陣子開始帶她外出後,
 才漸漸的發現,阿猴公主這長達10cm的腳丫子,既沒有現成符合這SIZE的鞋子可以穿,
 連可以穿的襪子都不到5雙...(要不就太大,要不就太小!)
 唉~~~(長嘆,我這阿母真的是太沒在花coco在她需要花的地方了)

 這次因為到『第一』購物,還換得了200元的抵用券,想說逛一下嬰兒用品好了,
 沒想到逛著逛著,還真的被我找到了喜歡的鞋款...也帶了3雙襪子!
 興高采烈的拿出抵用券,小姐卻點醒了我說那是10/3之後的活動才能使用...(差點沒暈倒)

 不過,這櫃的小姐真的是太阿莎力了啦!一聽我外地來的,竟當下就馬上給我折抵了200元()

 可愛的鞋盒...但,當然還是鞋子最可愛...XD
Others13

 這雙是11cm的鞋子,阿猴公主在有穿襪子的情況下有試套了一下,鞋子還有不少的空間!
 雖然說買這麼小的size阿猴公主穿不了太久,但買太大也只是讓腳無限制的一直長...
 所以...還好啦!(敗家有時也是一種享受~^^)
Others13-1

 鞋底還有防滑設計耶~真不錯~^^~
 不過阿猴公主還不會走路,這個設計還真是看得到,用不到...(所以,期待她可以穿到走路嗎?哈哈~)
Others13-2

 各大百貨的周年慶陸續都要開始了,我也因為阿猴公主的出現又再度有機會回百貨公司血拼一下~
 不過雖說『血拼』,但我和小勛哥哥真的不大逛百貨公司,且親友給她的衣服也不少~所以也買不多!
 但,也還是得要有自己的新衣和新鞋吧!(又在找藉口了...)

 希望阿猴公主的成長,就像為娘送的第一雙鞋一樣,純真又可愛~^◎^~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