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發現的網路活動,之前有看到過,但沒有接觸過F'ees的產品,
 剛好最近也需要找寶寶沐浴產品,所以真是來得好不如來得巧~^^

 小姐不會推銷,主動要求的話小姐會提供試聞...「香氣聞起來很舒服,不會重,我覺得還不錯唷~」
 因為其實新生兒也最好避免太多香精或化學物的東西,而且孕期味道太重我也不喜歡,所以這款我覺得OK。

 嬰兒柔護泡泡露 75ML,其實容量不小耶~外出遊玩住宿時很好用,而且以這個量我們應該可以用1年~噗...
 小姐也大概跟我講解了一下使用方式:
 1、直接倒在手上幫寶寶清洗,再用水沖掉就好。
 2、直接倒在澡盆裡,不需要再用水沖洗。

 起初我聽到倒到澡盆時,腦海裡竟然只想到我家的大浴缸,噗~那怎麼夠啦~XD~
 壓根兒就是完全忘記新生兒的存在了...( 阿母我真是對不起肚子裡面的這隻小猴子...)
 
 這活動不限準媽咪參與,不需要媽媽手冊...到櫃上也不需要再填任何資料,很阿莎力...
 因為有時限,應該愛好者也不少...看到的趕快去兌換吧!

**********************************************

 試用品包裝的樣子....強調的是「天然胺基酸配方」,使用年限「3年(期限106.05.06)」
MamH33.jpg

 這家產品的包裝和構圖的顏色好柔和,很有寶寶的FU.......
 改天來幫阿猴公主當試用麻豆用用看,以後和施巴輪流用~^^~
MamH3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