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W0303.jpg


浴室原本窗貼的小盆栽壁貼,是第一個讓我興起要改造的地方,因為它脫落的情況實在是太嚴重了...
原本貼在這的壁貼,也是從淘寶團購來的,在撕掉它們的過程中,發現到的第二個缺點:粉碎...


這款壁貼,當初也是用「轉印」的方式貼上去的,當初貼上去時,也是相當的可愛,
5年半下來,其實盆栽部份都維持的還不錯,但太陽和雲,可都翹起了一半以上了....

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太難撕才對,沒想到我和阿猴公主搞到滿頭大汗,指甲都刮痛了它還是無所動...索性就去取了刮刀來打算快刀斬壁貼...
沒想到......不動的還是不怎麼動,力道用到我的手順著刮刀都凹陷了,壁貼才願意一片片的粉碎....
對,真痛苦的,真的是一片片「又粉又碎」,就像刮立可白一樣...碎到我只能再出動吸塵器來處理粉碎性的盆栽....一整個就快抓狂!
DW0304.jpgDW0305.jpgDW0306.jpg

除了車子,小孩最喜歡的莫過於游來游去的海底生物了,想想也挺適合貼在浴室的,所以找了一款可愛型的.....

(三) 海底世界
商品編號:DM57-0148

尺寸:50*70CM
金額:NT.79
賣場原圖如下:左邊是貼好的樣式,右邊是收到壁貼時整張的樣子..

DW0900.jpg

浴室的對外窗,當初我們規劃成一個小玻璃屋,感覺這樣貼起來還挺有FU的~~~
而且玻璃的空間貼起來剛剛好,整體感覺既不會太擁擠,也不會空洞。
浴室的磁磚當初選用的是卡其色和深咖啡色防滑磚台交插搭配,為了不讓人覺得太雜亂,
所以壁貼我也是選用灰、白色系的就好......(單初盆栽也是用這種想法,所以只選了單色系)
白天陽光撒進來,壁貼非常的顯眼可愛...

DW0901.jpg

晚上因為天色是黑的,所以感覺比較穩重......再加上壁貼是霧面的微透明樣子,所以很有質感唷!
DW0902.jpg

浴室的部份,搭配原本牆面還有的蘆葦,這樣就很好了.........浴室部分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壁貼之家 海底世界 浴室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