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歲的ㄚ奶,還是很愛漂亮…

她有一雙比我還要大的腳,最近好像水腫似的變得更腫大了…

 

ㄚ奶請我幫她找一雙黑色的大皮鞋,希望在我訂婚那一天可以穿,

所以從出國前,到出國回來,我做的功課裡面,「阿奶的鞋」也算其中一項,

原本她希望的皮鞋是上頭帶有蝴蝶之類的裝飾,但我唯一找到的一雙鞋跟竟高6cm…Orz…且沒大尺碼了!

但我找到一雙雖然沒有蝴蝶,卻感覺很亮的鞋~姑且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下買了44號,自己也趁機敗了一雙古銅和另一款粉色的…

哈~我知道,我的鞋子已經夠多了,就說了是……「順便嘛!」,就請不要計較那麼多囉!

 

真是個超快速的賣家ㄚ~才付款,隔天就收到了,

有點擔心它的型ㄚ奶可能不是很喜歡,所以一拿到貨趕緊拆開來試穿一下,

 

試穿後的心得:「哇~好閃耶!而且皮真是有夠軟的啦!ㄚ奶一定會喜歡~^^

當然,另外一雙古銅色和粉色的我也是超愛!

 

今天ㄚ奶出去旅遊回來了,我迫不及待的跟她講鞋子到了,還拿到房間讓她試~

起先她是問:「有蝴蝶嗎?」,

當聽到沒有蝴蝶時她似乎顯得有點失望,但鞋子一套上去後,她卻很滿意的說「久水ㄟㄋㄟ~皮擱金嫩唷!」

哇哈哈~我得意的勒!

 

ㄚ奶很滿意的一直要塞錢給我,但說真的,那雙鞋真的便宜到不行耶!就說送她穿啦...反正也只有我找得到...

ㄚ奶還叫我打開她的抽屜,說有條金手鍊想送給我…還一直問我「型」我喜歡嗎,不喜歡她再去金子店打一條…

Mm…突然有種感念的感覺……

 

「ㄚ奶,妳送的款式哇攏馬就尬意ㄟ,哩那想賣尚哇,麼訂婚那天卡親自厚哇戴啦!」

 我想,如果那天ㄚ奶真的親自幫我戴上那條手鍊,那我一定,超幸福又超有面子的~因為我收到了最好的禮物!

 

不過,金子還是ㄚ奶自己用好了啦!說小條也不小條ㄋㄟ~現在金子那麼貴~@@

 

鞋子的照片:

                ㄚ奶黑皮鞋和我的古銅色皮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