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

1竹簍子

 

TPre01-29.jpgTPre01-28.jpgTPre01-30.jpgTPre01-31.jpg

 烏布傳統市場購得,也是唯一一個在「住」方面拍到實品照片的敗家成果。
   原本只是單純的想買個竹簍子以後放浴室裝髒衣服用,因為個人不愛好塑膠籃…
   搬回來後不論是勛媽還是俺的娘,第一句話都是:「買這麼大的竹簍子幹嘛呀!」,經過說明原本的用意後,
   兩個人的第二句話也都是:「這麼好的竹簍子裝髒衣服太浪費了啦!」…哈哈哈~我可以驕傲一下嗎?我好像買到一個很好的竹簍子耶~
   我媽說,它的等級已經可以拿來放在客廳當擺飾了~哈哈!不過,當放髒衣的竹簍子,感覺比當裝飾品來得有價值和高用途得多了!
   我們的司機→「Achouy」聽我講了用多少錢買了後,直說這真是個漂亮的價錢…開心~
 至於用幾折買到唷!只能說「ひみつ」囉!但我殺到對方不但打紅了我的手臂,還一直罵我「神經病」就是了~
  拿張92年和惠玲、維倫、哲偉、怡君一起出國到普及島玩的4*6 + 護貝的相片來跟竹簍子好好比較一下大小...想像一下吧!

 

2床頭燈*2盞

   已經裝箱啦!

   就是很有巴里島味道的布質面燈罩,上下2側是正方形開口長柱形,但中間是扭曲的…

   只能說,愛到很恨沒能多帶幾個~烏布下午茶的沿途超多的,不過有些需要用訂做的,沒辦法立刻買。

 

3客廳擺飾燈大、中、小共3盞

   已經裝箱啦!

   跟床頭燈在同一個大賣場找到的,3個燈的兩處開口都是正方形長柱狀,圓型腳分別於4個角,

   是由橘++米的布線組成,之中穿插著很多金線,超有質感也超帶貴氣的,打算未來是放在客廳及玄關囉!

 

4鏡子

   已經裝箱啦!

   30-45cm * 60-75cm,因為真的忘記大小了,只記得不小,重量也不容小覷~

   框是由軟竹編織而成,而不是一般的硬竹編製,竹編上還有幾處有貝殼裝飾點綴,不會搶主鏡和竹編的風采,卻也很不單調或過少,很滿意~

 

5小花瓶
TPre01-32.jpg

→"花瓶的質料像這個"

   已經裝箱啦!

   花瓶雖小,但份量有夠”重”。其實花瓶本身是試管,但瓶架是類似圖片中的砂岩,所以真的很重…

   主體是長方形的,上面有雕飾一些圖案,帶有淡淡的埃及風和巴里島風。

 

6貝殼面面紙盒*2

   已經裝箱啦!

   1個是白杏色的貝殼面面紙盒,1個是’亮銀灰色的貝殼面面紙盒,很漂亮,也適合極簡風的新家唷!(應該吧~^^)

 

7木製托盤*2

   已經裝箱啦!

   很簡單卻很高雅的托盤,打算一個放在客廳一個放房間!

  

8情侶木雕()
 

   已裝箱啦!不過在佳的網誌上找到2年前她去巴里島玩時拍的照片,有我的木雕唷!只不過,我們的女生頭法上和手臂那沒有凸起來耶...

   這個木雕我和勛曾經在大型家具店「大都會」中的福爾摩莎看過,中型(高約30cm就要價2xxx多元,當時我們兩個都很喜歡,但覺得太貴了…

   這次在巴里島看到超多尺吋的,印象中我們買的那一個高大約45-60cm吧!問的價位從220-450萬盧比不等(當然品質也有差別)

   不過聽說我們買的是「紫檀木」,至於是不是,我也不懂啦~
TPre01-33.jpgTPre01-34.jpg

 

9情侶木雕()

   已裝箱啦!

   大小跟另一個木雕差不多,只不過一個直的一個橫的;是一對兩小無猜面對面的趴在地上,腳弓起來親親的樣子,很可愛也很活潑…

   這一個是和木雕()在同一家店一起殺價,逛了那麼多店我只看到這一個,因為又很喜歡所以就買下來了!

   這兩個情侶木雕,是我們沿途請司機慢慢開,我們喊停就下車逛的情況下,無意間逛到的原木雕工廠所敗到的,

只能說我們真的是運氣太好啦!拿到天價~~自由行萬歲!!

 

10隔熱墊
  好像一共4 - 5片一組吧!每一片的厚度約0.5cm,面有流線噴紗的感覺,很好看,也很有質感,至於耐不耐用只能等到新家後再測試啦!

 

   

我也忘記還有什麼了,因為裝箱的部份也就兩大箱……不過應該差不多啦!等結婚到新家再看看實品吧!

 

至於小勛哥哥說他最後悔的,是沒有在烏布買下圖面上的「brother開罐器」~
TPre01-35.jpg

不過我也挺懷疑的,買回去當開罐器,拿在手上的人會是什麼樣的表情勒!哈哈...

「土產」就在此報告完畢,請待下一次的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