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自己每天不必花太多時間進入夢鄉
兩周前 開始養成另一種習慣
把單一音樂開到某一程度的音量 然後離開房間
泡一杯暖暖的亞培香草 到家裡最安靜的地方坐著
一邊聽著不遠處傳來的音樂 一邊慢慢地喝完它
 
這習慣還挺管用的 這樣實驗下來...
 
昨晚 天空突然下起大雨
但當我開始沉澱這一日來的塵囂時
打開門 卻是看見又大、又多、又亮的星星佈滿天空

今天 差點睡過頭 但我卻還是悠閒的往刷卡處走去
只聽見某一單位的小姐 可能看我走得太悠閒了
慌忙的對我大叫 「宜昇,已經29分了~><|||」
哇…當然是該我大叫的往刷卡機衝過去了…
最後也當然是….「Safe」啦~^^~
 
走進辦公室放下東西 又走到7-11買早餐
付帳時才發現到零錢包裡裝的真的是「零錢」…
根本湊一湊還不到我要給店長的款~
只聽店長說「沒有關係,給妳欠啦~明天再拿就好了…」
ㄟ~原來7-11這種便利店也是可以賒帳的嗎~
真的是第一次聽見~^//////^
 
不過 一大早就頻頻遇到貴人
我相信 今天一定是個好日子~
 
看到昨天滿天的繁星 雖然不是持續了整夜
但我卻聽見了一個遠處的聲音對我說:
 
 「大雨 其實是為了天晴而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