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老姐和小白懷孕時,常常一起去參加媽媽教室,也分享了一堆豐碩的試用品,
所以當我懷孕時,對於媽媽教室的疑問,相對的也開始浮出來了。

1、「懷孕多久可以開始去上媽媽教室?」
2、「媽媽教室的開課資訊要從哪裡獲得呢」
3、「參加媽媽教室的好處?會不會被強迫推銷?」
4、「參加媽媽教室,通常會拿到什麼贈品?」

懷孕多久可以開始去上媽媽教室?

 其實如果不會不適的話,確定懷孕就可以參加啦!
 如果領到媽媽手冊,還可以拿到很多禮物唷~
 醫院或相關開課機構是不會因為週數太少就拒絕準媽媽來上課的,
 只是有時候如果醫院有限定名額,可能就會優先給當院產檢的媽媽。


媽媽教室的開課資訊要從哪裡獲得?

 通常產檢的醫院都會定期有開課資訊,很多產品廠商也會不定時的舉辦相關課程,
 因為產品範圍太多了,實在沒有辦法一一介紹,
 不過找到的幾家資訊,就供朋友們參考利用囉!。

 媽媽教室資訊


參加媽媽教室的好處?

 家中的長輩也許常會搬出老生常談的經驗,但許多錯誤的觀念卻也是因此就承襲下去。
 對於新手媽媽和新手爸爸而言,贈品雖然也是吸引人的條件之一,
 但主要還是在於可以正確學習,並增進許多育兒的知識外,還有懷孕時應該注意的事項。
 而且準媽媽可以相互交流心得和分享,我覺得感覺很棒耶~
 (不過老公如或每次都會一起出席課程,感覺更棒~哈哈!)


會不會被強迫推銷?

 
通常填寫資料會有一些贈品之類的,後續多少會有推銷的情況發生,
 
不過「推銷」這問題對我來講影響並不大,畢竟不喜歡,對方怎麼強迫也是沒輒,
 雖然拒絕是很麻煩的事啦!

 
但我個人覺得,電話性的保險或信貸詢問,讓我更覺得反感
 不喜歡→就拒絕,其實真的沒有那麼需要不好意思。


參加媽媽教室,通常會拿到什麼贈品?

 
奶瓶、奶粉()、身高尺、圍兜、防溢乳墊、襪子、手套、媽媽包、嬰兒果汁、奶粉盒、
 
紗布巾()、尿布、衛生棉、濕紙巾、乳液、彌月試吃兌換卷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