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件突發小狀況 讓昨晚在新竹的我與臺南的秋 聊天聊到凌晨四點多
今天和惠玲通過電話 才知道原來同一個時間裡 在台北的維倫、惠玲、阿男也是聊到天亮!
甚至北、中北、南三組人馬 還聊到了共通性的話題~
我們這一群好朋友 再度證明了我們之間十足的默契!
 
最近大家好像都繃得太緊了 巧得又在同一天裡發洩各自的壓力 但我想這是件好事吧~
記得曾看到一句話「冬天到了 春天也不會太遠」 我一直將這種精神當成自己的座右銘之一
雖然明知道處於困境時不斷說服自己一切總會雨過天晴不但超難的 甚至覺得那根本是一句不可能的屁話~
但今日還是希望自己能抱持「看似冬天來了 其實是春天的腳步近了」的心態來面對每一件不開心的事...
 
上班族最難能可貴的的 莫過於終於熬到周末假日
就像昨晚我說的 沒有不開心 也不想想煩人的俗事
今天 我不想當凡人 只想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