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大概也沒幾個人能像我一樣 可以沉浸在生日的幸福中那麼久的~
 
今天(應該說昨天8/23) 
維倫和惠玲 果然是默契十足 不約而同的突然跟我說「生日快樂」
惠玲甚至為了找胡彥斌的「昨天是你生日」 忙到要十二點才洗澡準備休息還親自錄了自製的生日歌送給我 這個好物我一定要好好保存下來
 
人家說 能夠收到朋友親手做的東西的人 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我有姣姣、有親愛的PPK 還有阿弟、大頭、 親手為我做的禮物 還有阿姐+維倫++阿男+惠玲大學時親手做的大卡片(感覺好像謝師賀卡)
那...那我真的可以列入全天下最...最...最幸福的人了 對不對~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照顧了~
(唉...你們就是這樣...所以我才沒辦法不愛你們~也不想交男朋友啦!怎麼辦勒...昇媽和我主管又再魔音穿腦了~)
今天(真的是8/24)才過了44分鐘 小龜也突然來祝我生日快樂 這真就讓我嚇到了 很用力+狠狠地回報的親了好幾下 她說她後悔了~
不過 她對我說 「遲來的生日祝福 要快樂點嘿~」 怎麼的 總覺得這一句話 就令人覺得很感動~
另外再謝謝已經離職的國展回來陪我們聊了一整天 祝我生日快樂還被我整、被我虧 小小同情;
最後大力感謝彥勛~嘿!感激你三次過期的「生日快樂」 讓我今年的第三個生日又可以再許一次願了~好期待唷~(不過等待果然是痛苦的)
嗯~我真的很快樂啊~因為你們都在~所以我很快樂啊!而我也跟隨著【一期一會】的心情和態度 把握住和你們在一起的機會~
總覺得你們對我都比我對自己還要好好多好多唷~怎麼會這麼好勒~雖然該叫自己醒一醒 別爽太久啦~但是...就是不想醒過來說!好幸福~
 
PS:不過今天也聽到了一個晴天霹靂的大秘密...壓力小小大...畢竟~不是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