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期 一會

 


 
 

 

【一期一會】
 
「害怕失敗」的另一種講法 「放棄成功的機會」
 『一期一會』 真是有道理的一句話!
 
 
 
【ㄚ-貝】
 
真的快受不了 很想衝去問問「ㄚ-貝」
 
『你講的話到底是啥意思啦?講的又是誰啦!
也許我真有如你所講的那麼聰明
但我不喜歡不清不楚的 更不喜歡猜啦~』
 
可以把話講成這樣 實在是令人折服
但是 我都快要被搞瘋了~
O(>’’’<)O
 
 
 
【情人去死團】
 
忘記去年在哪看到這個由年輕人在情人節發起的活動
因為活動名稱實在是太霹靂了 所以特意了解了一下!
 
上周五 全家人開車到黃金海岸吃飯
坐在後坐 跟雙子座的大弟聊著這個活動又要開始時
他臉上盡是不可思議的表情 「那是什麼鬼啊~」
呵~我可不是唬爛大的 而是真的有這種活動唷~
 
不論有沒有交男朋友或喜歡的人
說真的 我還真想參加一次這樣的活動 好像很好玩
 
 
 
【自言自語】
 
最近洗澡時常常在浴室裡面自言自語
坐在外面的老爸應該覺得毛毛的吧!
 
唉~
我也不想ㄚ 但隔壁才四個月大的「謙卑」
每當聽到我在洗澡時 牠就會開始哭或輕嚎
一叫牠的名字 牠的哭聲馬上就會停下來了
但一停下來叫他 牠又會開始哭
所以 只好一邊叫牠的名字 一邊跟牠講話
 
我真搞不懂 小從她們
怎麼忍心把這麼小的牠單獨留在店裡
牠才四個多月耶 當然會害怕的啊~
 
一想到這麼欠缺人性的作法 每次聽到牠的哭聲
就會又急又耽心的很想翻桌子!
可是 謙卑又不是雪莉 我又能說什麼呢~
唉~
 
 
 
【文章-喜歡自己】
 
HD裡還有好多電影還沒消 還有好多卡通還沒看
OUTLOOK裡也還有好多信還沒讀~
 
其實幾乎每天都會收到凱媽寄的文章
有的是深奧卻很簡單就懂的生活哲理 有些是景色映像
有些是逗趣的小影片 而還有些是一些溫馨祝福的小品
 
又看了一次她寄的「喜歡自己」 其實感覺怪怪的
不過「怪怪的」單單是指看完文章後的感覺與自我對照
 
只要能夠發人省思 
其實這類的文章只要不要過長還挺不錯看!
而現在心裡正鼓動著的這種感覺 其實也還不壞~
 
我喜歡~謝謝
 
 
 
【腦性麻痺】
 
Mm….周五突然聽到阿男媽生病的消息
只有「錯愕」可以形容當時的措手不及....
 
周六醒來 撥了通電話和阿男聊了一下
總希望他在照顧阿姨的同時 不要忘了自己的身體
畢竟我們也都即將邁入30歲了
很多健康方面的事 不是只要我們有自信就可以的
更何況 不是只有年紀越大 健康才會變差~
 
而「癌症」這個病名 現在聽到它的頻率
簡直就有如聽到「感冒」一樣的流行與普遍
漸漸的 我就快變成患了腦性麻痺似的失去知覺
 
我想 如果哪一天有醫生說我也中獎了
我應該 已經不會覺得那有什麼稀奇的吧~
 
 
 
【我很放心啦~^^】
 
姐...謝謝妳挺身說要幫我 其實我聽了很開心唷~
跟妳講幾句當時我沒講出口的話
 
1.妳說我不必對妳不放心 其實我一點也沒這麼想
  只是開開玩笑 隱約自嘲著自己當初的幼稚罷了
  其實 雖然我想改變現狀 卻也害怕改變
  所以 是我寧可選擇維持不變 就覺得很幸福嚕~
  沒辦法 阿妹我本來就是一隻俗辣啊~
 
2.跟妳講的事 的確是當初心裡很執著的「過去」
  但既然凱哥都已經出面化解 就讓一切算了吧!
  至於和妳分享心情時的反應 是讓自己回到過去
  所產生的「情緒」 否則怎麼形容當時的心情勒
  不過 現在的我 沒事了~^^
 
3.喜歡跟妳撒嬌 又喜歡看妳擺出「受不了」的表情
  也喜歡和妳牽手的感覺 因為機會實在太少了
  反正新竹也沒人讓我撒嬌 台中也沒幾個和妳撒嬌
  以後要把握機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