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周六又被電話鈴吵醒 但就是拿對方沒辦法
因為另一頭的小ㄚ頭 常都會對我說
「宜昇阿姨,不要再賴床了,趕快起來
救命啊更加的「恨」ㄚ卻也捨不得對她怎樣
 
周六去看香妃電腦出了啥問題 看來是HD快掛嚕
不過用開機片修復 應該可以再撐一下下 也做好萬完的準備了
這天和她這一家子吃了中、晚餐~撐到好想吐
 
原本周六是被拉出去說臨時要去淡水但我又回被子裡窩了一下下
只好選周日嚕
~(睡醒了才說要去淡水 誰知道勒 這算驚喜嗎...)
在淡水晃著晃著 我又挑了很多很多點「看」 用「心」回憶
老樹下 某些店前 特意放慢腳步看那些「曾經」
因為喜歡 也因為難得 還掏了200元叫大家來拍張大頭貼
拍完還獨自走到店前的渡頭邊晃來晃去~
香妃和阿正不解我獨自在那邊幹嘛
我沒說 因為我說的話 只有天使才聽得到
我在想什麼 看到什麼 聽到什麼 也只有天使才知道
但也許會有三個人 如果仔細想想還是可以理解的吧
 
又花了300元 又勸服大家去做了一次頭頸肩按摩(不過他們按腳底啦...^^")
按摩師父說 我的肩膀怎麼會這麼硬勒我也不知道…欠打吧...
 
打給惠玲 說我又來到那個曾讓大伙很難忘的地方
晚上還在人潮眾多的富基漁港 開心的用電話為維倫唱兩次生日快樂歌
離開富基前 阿正還買了一點點煙花 我們小玩了一下唷
穿縮在煙霧裡 隱約閃動的眼淚先用笑容掩蓋掉吧!
 
回程中 芷儀笑著和我玩 拼命逗她的結果
雖然只有一次 但我的確聽到了「阿姨」二字
興奮的心情 卻沒有被後來的履試「皆」爽給掩滅...
 
謝謝~我 這天只想說這兩個字~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