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焉是慘字就能形容」

 ε(┬┬_┬┬)3




 



 

 

【還人家照片&&卡通啦
 
這三天的生活真是幾場惡夢
一覺醒來兩顆硬碟都給我掛掉了
 
在房間試了一個下午 想要搏取ㄚ母的同情
卻換來「壞掉了 反正妳會弄ㄚ」的話...Orz
覺得自己好可憐用這招竟然沒效果ε(┬_┬)3
不過努力嘗試下 至少C槽的資料備份到了
在大弟的房間又測了好幾次 不行就是不行
只好帶著三顆硬碟 硬著頭皮到Jon家去
 
試了三台電腦 這兩顆硬碟比在房間試的還慘
完完全全抓不到 俺真的要哭了啦~
弄到三點 終於甘願宣告不治 好來企睏啦
隔天竟還發現原來連Ram或顯示卡都可能有問題…Orz
如果我是男生 可能啥語氣詞都冒出來嚕
哇~下輩子我不要再學電腦了啦
這什麼鬼東西 搞砸了我的周末 還害我大失血
還嫌人家年底不夠慘嗎 氣係哇ㄚ

 

  

【睡的好累
 
在現實 得接受電腦掛掉的惡夢
在夜裡 就算閉上眼也不斷的作惡夢
三天裡裡外外皆不是人 焉是一個慘字就能形容
 
夢裡的阿爸不要我了 把我關在大門外
其實我也只不過做了「不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
有錯嗎 沒有吧 其實有 因為害ㄚ爸臉丟大了
阿爸最注重面子問題 而我卻犯了他的大忌
怕我出歹誌 追出來的竟是我不熟的人 唉~
是白天被阿母嚇到而有壓力 才會這樣嗎
 
又夢到ㄚ爸開著車載我們到墾丁和基隆玩 
目前地點正由九份要去關山看夕陽 
阿母不想跟 只因觸景傷情在車裡一直哭
觸什麼景-九份 傷什麼情-阿弟
明明出去玩應該是很快樂的 但卻開心不起來
這夢又是被啥嚇到 我卻也覺得莫名其妙
睡了8個小時 醒來還是只有一個「累」字~
呼~真是一刻不得閒!
 
 

 

【比賽】
 
隨著校慶的腳步接近 常要練習或進行預賽
周五 進行壘球預賽 對手是資訊學院
去年進決賽小敗在他們手下 只拿到第四名
還以為今年又會敗給他們 沒想到6:5贏了
大概 我是第一個希望今年可以輸掉比賽的人吧
說真的 真的挺難過的啦 因為還有兩場球要打
打完賽還有做不完的工作 且又不能擱到隔天
每每加班回家就沒有飯菜了 這種感覺真是討厭
呵~反正既已成定局~就不得不得再接再厲啦!
加油加油加油啦~
 
 

 

【白色小外套】
 
之前的資料全掛了 看來還沒下單的2/5沒機會再見了
ㄟ~不過Pchome的動作好像太快了點
昨天竟然就收到才下單兩天的白色小外套哩
趁著資料做移轉的閒時間試了一下
下版雖小了點 但袖長和肩線都很合耶
看來被我退貨的機會大大降低了 小小開心說
真是特別感謝正好路過的Elise告知訊息嚕~^^
 
用這來做結尾好了
否則還真是頗慘的
 
 
大悲小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