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其實 原本打算在凱哥的公祭結束後
就當他出國深造也好 跟菩薩做功德也行 忙碌也OK
只想將所有的心情與悲傷放在心裡 好好珍藏
但為什麼總是有惱人的事不斷的在現實中發生呢
 
第一次深深的感受到 人到底可以是多可怕的動物
為了目的 可以欺騙所有的人 甚至是自己
為了頭條 可以不管報導背後所存在的事實
 
我一直對自己說 喪家最大 要懂得體諒情緒激動的他們
我一直對自己說 記者也只不過是遵循指令混口飯吃罷了
但是 我就是不懂 這就是所謂的長大成人嗎?
明明知道是不對的 硬是要講得跟真的一樣
還說這是為了社會的利益全民福祉著想 為惠玲保留權利
明明知道情況怪異 還是不顧一切先報再說
該不會還自以為幫沉淪在悲痛的親友們做了什麼好事吧
 
也許他們的目的是達到了 但受傷的人呢
他們還得活生生的遭遇不間斷的刺激與詢問
難道活著的人不比離開的人更重要? 為何人常偏離本質勒?
是不是嫌他們身上背負的傷痛還不夠多?
ㄚ姨罵我怎麼能體會失去年僅30歲愛子的心情
但對我而言 難道凱哥不是唯一的一個嗎
失去的悲痛 我也受夠了 不要再跟我說我怎麼能瞭解
 
我不知道能期待這樣的「大人」會培養出什麼樣的社會
如果長大就是要懂得越來越多的現實 而學習自我保護
我真不懂為什麼要學著變成連自己都質疑的這種人
但 我的的確確27歲 是一般大眾口中的大人了
好壞 善惡 是非我心底明白得很 這不就好了嗎
就像他們說的 像我這樣活著有什麼不好 笨了點而已咩
但健忘(我承認) 天真(偶而啦) 幼稚(和成熟只在一線間好嗎)
任性又如何 會比現實的人性還醜陋傷人嗎 
 
匆匆的離開殯儀館 大家坐下來平復心情
緩緩的離開台北市 回到家就靜靜的回房
又請了一天半的假 下彰化陪惠玲和阿男
不是家裡不重要了 也不是工作就不管了
而是與其在家裡亂想 我寧可選擇看到惠玲而安心
 
總感覺惠玲笑容的背後 有著好多好多壓力
也沒辦法幫助她什麼 能做的也只是相伴左右而已
再次分開 各自回家的那一刻
我交代好多 無非希望她自己一個人要更加油
也希望自己能在放開她手的那一刻是安著心的
惠玲 抱的我好緊好緊 讓我好心疼好心疼
眼淚 又快要掉下來了
 
也許 該說「有妳在真好」這句話的 是我吧
 
 
                                                 期盼事件快落幕の昇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