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の本  

 

chapter 6        

 

  


 ☞ 後生可畏呀~

         不過卻很令人期待^^

 

昨天我們在慶祝8/8父親節,還有小弟9/18的生日~

小瑞暑假打工,開學又回花蓮,時間難找還真是沒辦法。

不過,父、母節;老爸、媽、奶奶、叔叔、外公、婆的生日;拜拜、普渡..都會聚餐,好棒的感覺唷。

 

四個小孩,在討論著12星座的男女生,老媽還自豪的說著她所屬的天平,是票選12星座中最好的老爸說老媽是這月大壽星,要多少給她點面子切~哪管呀!該噓就要噓呀~老媽也該醒醒吧~都要60歲了還被4個小孩狂噓!哈哈~

 

周六阿堂結婚,三叔一見到我又是很熱情的壓住我的頭一旁姪女跑來和我聊好多她們的生活和感情看著眼前才國三的小孩竟開始煩腦我們才正要煩的事,就覺得好好笑,也覺得她們的解壓力真是超強的

 

不過,看到這堆小朋友,也感到很驕傲就算是後輩,但團結家族的力量卻不小我想,這是一種很好的傳承吧!

 

PS.不過,下次在MSN見到我,可以叫我宜昇而不是姑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