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篇小札記」




 



 

 

 

【天 亮了】

 

努力了三年 終究還是失敗了

不過 就算是失敗 我也一樣很開心

至少這麼久以來 我不曾放棄而持續努力著

以至於現在 總算能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答案

只是結果叫「失敗」罷了 就是這樣...

 

既然這就是結果 那我欣然接受

也毫不保留的願意將祝福傳出去

 

猛然想起七年前 到底放掉的是什麼

突然 天空就清亮了...

 

 

 

 

 

【有你們真好 我真的好愛你們

 

 

現在精神和心情依舊處於亢奮狀態

 

好久 沒有像這樣 幾個人聚在一起

好久 沒有像這樣 啃著雞爪加飲料

好久 沒有像這樣 徹夜聊天至天亮

好久 沒有像這樣 看著台中的日出

 

想到剛剛竟然唱了五音不全的生日快樂歌 好笑

想到剛剛聽了、講了好多人的想法和現況 好讚

想到剛剛我又可以毫無芥蒂的撒嬌和抱抱 好爽

 

看著躺在身邊的男男女女 我起身坐在沙發笑著

一張張大學就熟悉的臉 每個我都好想捉弄一下

天亮了 大家都聊到累垮了 不過我精神好好唷

 

你們果然 有著讓我很愛很愛的魔力在~

 

 

 

 

【猴子外星人】

 

現在 雖然還是很像猴子外星人

不過 我可是攻擊力50% 防禦力100%

   受創率40% 恢復力80%

怎樣 還算頗為厲害和了不起吧

 

不要太小看猴子外星人呢

 

                                很幸福的Yi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