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ねぇ マリも とうしてなの」小美香說了好多次

 

「和你初識的時候 明明是那麼小 明明是好似弱不禁風

 明明是比我年幼好多 明明比我晚出生

 為什麼比我先衰老 為什麼比我先當媽媽 

 為什麼比我先當奶奶 為什麼比我先走一步」

 

 

為什麼想養狗 不知道 就是想養呀

為什麼會是雪莉 不知道 一定是有某種原因的吧

我想 美香在片尾的最後一句話

跟我的心情 應該是一樣的

 

唉~明明是很爆笑的一部片

怎麼搞到後面又再騙人眼淚呢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