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母則強」→這真的還挺適用在小白身上...
忍住了一陣陣生產時的痛,撐到最後一刻都沒有打無痛分娩,
就這樣生下了1個3250克的胖小子...

BB生出來的第一天,我和老姐去探了一下小白和BB,
小白可以說是我看過這麼多產婦,臉色最好的一個,也是最有精神的一個。

小白說,BB是這天出生兒的班長,
真的,不論是在「時間」上,還是在「體型」上,
他這個班長,真的是當之無愧呀~^^~果然承襲了他老爸,
不過他老爸當年是頭最大的那一個...XD
旁白:生平第一次當班長的那一天...嬰兒房裡就我最大...
RaysBB01.jpg 

最近BB剃了個大光頭,
原本想說趁他快睡著了拍幾張照就閃人,讓他和小白媽咪可以休息的,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超會抓鏡頭的,
一聽到相機對焦的聲音就醒來,還瞪大眼要給我照...
「這小子的眼睛還真大..鼻子的準頭還真是飽滿,以後應該賺的多也很會存」→打從第一天我就這麼說!
真是另人期待呢!

旁白:變小光頭的那一天...被剃頭師整成個大光頭後,只好裝睡來掩飾我的自卑感了~Q_Q
RaysBB11.jpg
旁白:噫~那ㄟ有對焦的聲音...又有誰在拍照了嗎...==|||
 RaysBB12.jpg
(唉唷~這小子還會跟我做表情pose耶~^^")
 RaysBB13.jpg
 RaysBB15.jpg

不過聽說這小子,生出來第一天就會翹腳,
他老爸直喊著這小子以後難管了,
我看,他老爸應該擔心的不止是這點而已了~XD
因為,近來又發現,他很愛聽搖滾樂...一放MUSIC,整個人都不哭了,還跳了1hr的舞...

旁白:姑姑,我會比「ya」囉...還是在睡覺時比的...
RaysBB03.jpg
(哇哩勒...那這張勒?該不是在比中指吧~Orz)
RaysBB02.jpg
(小魔王醒了)
RaysBB04.jpg
旁白:大姑姑~妳已經拍到我都醒了啦~賣擱拍呀啦~><|||
RaysBB05.jpg
旁白:這位阿奶呀~有必要花這麼大的力氣來包我嗎...==||
RaysBB06.jpg
嘿...好大的眼睛...真是讓人欣慰呀~Q_Q
RaysBB07.jpg
這傢伙也很愛笑唷~^^~不過神情真是像他外公!
RaysBB09.jpg
大姑姑不能抱,所以先讓大姑丈聞一下香~^^
RaysBB10.jpg

總之,真是恭喜夫人,賀喜老爺了!
我已經要滿月出關啦~^0^/"
謝謝辛苦又親愛的媽咪!(你不要再瞪你媽咪了...==||)
RaysBB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