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當Jon還懷著奈奈時,和她聊天她總是會說,
小孩子自己會帶便當來啦,叫我不用為了擔心「錢」而不生小孩,
像她自從懷孕後常會有時來筆獎金,給她不少意外的驚喜,或投資股票多少都會賺的情況,
但總讓我覺得...「不是每個人運氣都這麼好的...好嗎~這位太太...Q_Q
而且我其實是覺得,小孩會不會自己帶「便當()」來是一回事,
反正只要有了小孩,沒有一對父母很難不省吃儉用,自然推去不少外務來的說...
那錢,自然就不是那麼大的問題了...只是不免還是會以此當做當時還不想生小孩的藉口!


而在國慶100年,我的肚肚裡面有了「阿猴」進駐,
現在,我開始有點相信...Jon當初講的話了...「小孩,她會自己帶便當來...


便當一:

 因為獲選績優人員讓我有筆意外的獎金,不過小部分被我拿來犒賞小勛哥哥和請同事了...
 不知道,這算不算動用到「阿猴」的便當錢勒~XD


※便當二、三:

 在到原燒聚餐的前一晚,小勛哥哥也意外的跟我講了2件讓我相當Surprise的消息,
 1、他似乎也得到主管的肯定,在這年末到來的同時得到一筆小額獎金,
     除了真是不無小補外,
也真的是辛苦總算還是有些代價(被肯定)的!
    對他來講,這也是一個很
Happy Enging

 2、他說前一晚有記者到公司去採訪的樣子,有同事還跟他聊說公司的生育補助變得更好了
  
 公司員工若有1-4歲的小朋友,每個月補助5千元呢~如果是雙胞胎還可以領雙份
    OH MY GODNESS…
那ㄟ甲好呀
   
不過當然,也得要待得久,才能領得到這Tatol 24萬的補助啦!

    但對我們來講,這被列入好消息真是當之無愧呢~哈哈

老實講,我不大會投資,所以沒有太多像Jon那樣有賺取小朋友的便當錢的機會,
我看也是因為阿猴知道這點,自己不得不帶便當來吧...(真是體卹她的爹娘呀…)
不過,希望這些補助能享受得到...屆時再來開心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