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保養品雖然有高價位也有低價位的,但除非是因為試用過覺得真的很好用
 否則高價位的產品真的很難讓我花錢去「試試看...」

 「CHIC CHOC」 一直是我好奇卻不敢碰觸的保養品之一,
 雖然評價也是有口皆碑,但因為之前從來沒機會接觸到它,
 所以若跟平時用的清潔、保養品來比, 它的價位讓我不會輕易掏腰包去買來嘗試,
 但這次有機會真的可以試用到這款好奇已久的好物,真是讓我躍躍欲試呀~^^ 

**************************************************


 先來大略介紹一下這次試用的產品:「CHIC CHOC 保濕皂霜」

 ※甘菊菁華(保濕)
 ※茶菁華:綠茶、紅茶、烏龍茶(保濕呵護)
 ※用途:起泡快,觸感綿密洗後不緊繃,天然胺基酸成分將污垢溫和洗淨


 其實今年冬天因為感覺洗完臉反而會覺得乾,還不如用清水拍拍按乾就好,
 這樣不但昨夜的保養品還能持續在臉上加強保濕,而且也沒有往年脫皮的情況。

 剛睡醒,臉上因為還有昨晚擦的保養品加持著,所以還是不會乾乾的...反而狀態還維持不錯!


 擠了這樣的量...再加點水搓揉...


 ㄨ~起泡真的很快耶~而且泡泡的觸感摸起來好輕柔唷!
 不過因為另一隻手要拍照,所以不能一直搓揉起更多泡泡給大家看不說,還把另一隻手的泡泡先洗掉了~@@


 這味道真是好呀~(醉....)
 抹在臉上按摩,可以感覺泡沫真的很細緻,好滑好舒服耶,而且清香的味道明顯,卻一樣讓人同樣感到陶醉,
 不過因為要自拍,所以剛泡沫太多時反而眼睛睜不開了...只好抹掉一些...歹勢啦!


 用水洗淨後,真的沒有緊繃感,而且皮膚也是亮亮的,感覺保濕也很乾淨耶~


 再近拍一點,因為我覺得眼睛最可以感覺得出來皮膚乾不乾燥了,
 畢竟今年都要34歲了,眼睛周圍藏不住年齡的表露...雖然我早就藏不大住了~XD
 不過因為還花了時間找角度拍下這張照片,眼下、角都還是沒有乾紋出現,可見保濕度真的是


 幸虧有抽到這款試用品,讓我可以一嚐CHIC CHOC神奇皂霜的保濕功力,
 有這種東西,冬天應該也不怕洗臉了吧~^^
 不過看來今年春節和家族之行的隨身清潔用品有好東西可以跟著帶著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