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尤其每當到了系統版更後,電話總是響個不停,

講到手都酸了,話都啞了,耳朵都痛了遇到的問題,快害得我連心都要碎了!

 

脾氣變的易怒,耐性變得不足,思緒容易混亂,反應能力都很難跟上突然狀況的腳步!

就連一根稻草,都可能可以把我壓垮;甚至是一隻蒼蠅,都可以讓我抓狂吧~

 

上班講太多,下班漸漸的變得不愛講話了~

再加上每天幫忙處理問題之後,如果當自己遇到問題還被拒絕時,

會引發好長的一段時間,完全沒有辦法得到心情上的釋懷,

更有點小糟的是,我怕吵

我開始討厭整天都有人煩我~

 

以前小勛哥哥做二休二時,心裡的疑惑是「要選擇跟人工作?還是跟機器工作?」

突然很想說「跟機器比較好」,

雖然沒有感情,但至少它不會害人,不會有城府,不會有心機,

頂多是它出了問題要我解決,但至少它不會害我!

 

小勛哥哥老是說我朋友很多...「NO,其實不是的」

只是,那些人,是能讓我開口講話聊天打屁的人~

但,這些人,其實並不是很多~

 

噫~我的雪莉勒?我想抱著牠睡覺~

蝦米...還沒到時候........

算了....Fine................反正我要出國透透氣了!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