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本來想說這次的生理期害我又是頭痛又是肚子痛到想揍人的,結果請了個假,

沒想到最後演變成終於找到機會,把最後兩盒的喜餅給送了出去

 

原本又打算開開心心的和學弟去看大家都沒有興趣的「梅蘭芳」首映會,

結果更沒想到2.5小時的電影,開演還不到1個小時,肚子又痛到爬出電影院,只得請小勛哥哥來接我~

(有種被抓包的感覺)

 

小勛哥哥原本來以為我說會跑來看電影是假的,所以一接到電話知道我人真的在電影院火到一個不行,

不過再聽見我連哀嚎的力氣都沒有了,態度還是180度大轉變,軟了下來問「妳在哪一層樓,我去接妳

Oh  My  God…

回到小勛哥哥的家休息,心裡卻還是念念不忘我的「梅蘭芳」~眼睜睜的長著翅膀飛走了!

哇嗚就這樣大好的片子就被那「該屬的」MC給破壞掉了哇金甲心肝就甘苦ㄟ哇嗚

 

頭還是很痛,躺在小勛哥哥的腳上,突然感覺到有東西壓在我的太陽穴上!

「ㄏㄟ~是什麼?是什麼?告訴我!」

(OS. 黑係蝦米怎麼感覺像被橡皮擦壓到了一樣)

 

隨著小勛哥哥哼著「命運交響樂」的旋律….『登登登登

「ㄏㄟ這是什麼(眼光還是閃爍的)

 

是暖暖包耶!

還是個漂亮的暖暖包!開心開心

小勛哥哥說因為我很怕冷,所以買了2個,1個给他的,1個給我的還教我怎麼使用她唷!

不過,最近好像沒電了我沒有充電器說

(ㄤ仔,你是不是少給了我一些配備跟說明書ㄚ…)

 

不囉嗦,看圖片!
1.附上一個白色的布質保護袋...很怕弄髒ㄋㄟ...(and Logo)
 
2.主題...登場啦!
 
3..正反面近照:下半身是金屬材質,銀灰色;上半身是白色烤漆,一整個很有質感唷~^^
 
4.上方:開關、狀態顯示燈、孔座                 電源充電器之插座孔
 
 
5.第一個模式:一般模式 → 閃橘燈
 
6.第二個模式:加強模式 → 閃紅燈(註:第三個模式:強熱模式 → 持續紅燈)
 
7.放置充電電池之拆解內觀
 
開心收到聖誕禮物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