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進辦公室打開電腦 MSN才一連上 就立刻蹦出一個離線訊息

起頭就先說明了近幾年因為中毒所以過了一陣子沒有電腦網路的生活

後又說明了再度開啟網路後 經由看了我的Blog才發現她似乎Miss掉了許多大事

還說了這一段時間還是很想念我們這群老朋友

最後還不忘註記尋問我記不記得她是誰

 

ㄟ~只能說我怎麼會忘記呀!好歹也是個1314年的老朋友了

美女不是到處都有 帥性的美女更加難尋呀 更何況打人也是頗痛的美女!

手機的通訊清單裡 名字早就幫妳改成了「已經失蹤的xx」了

 

妳呀 還真的錯過很多事囉!

吉祥、姿婷都預告要結婚了;陳錦瀧也都結婚有寶寶囉;南勳第二胎這個月都要出來啦~

香妃的第二胎早就出來囉!第一個都上小學了是怎樣(→_→有夠誇張的!

 

放心啦!你是那種十年沒消息 若一有消息如果就是丟帖子來我一樣照包的那一個朋友啦!

趕快給我出現 依純 妳現在在幹嘛啊~

 

PS‧我1000%是猜對的,請問有什麼大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