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麼久以來 經歷、時間漸漸的沖淡了我的眼淚

對於你今年的「生日」 最後我還是決定在日本渡過這一天

 

逃避嗎?不是的 相反的 我是轉變心情而在期待!

因為哭的感覺太難受了 因為有越來越多的人花費著我的眼淚

因為我知道 只要我不是太壞 我們遲早會有再見面的一天

而在和你相遇之前 期待的過程中 我會盡其可能的讓自己過得很快樂

然後再將發生的事情一一的分享給你聽 而不是每每都只看到難過的臉龐

所以這一天 我要放下讓我不開心的事 只記得讓我開心的事

因為 你在我的記憶裡 永遠都是笑得那樣的開心!

 

眼淚 是淡了 但想念你的心情 還是一樣

天使 最近你過得好嗎?

 

我很想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