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老虎果然是秋老虎 名不虛傳

今年的秋天似乎比去年冷很多 但和氣溫相反地 是最近很多人似乎顯得特別的煩燥

包括我也是~

 

很多人最近的工作或心情的壓力都很大

某個特殊的時間點漸漸逼近 有些朋友想盡快出國去散散心 解解悶 忘記一些忘不掉的事情

而姐姐最近似乎也是案子很多又很累 連要出國的地點都很難等她有空看資訊而喬好!

香妃的暱稱總是想放假 帶她出去玩 好不容易連假卻遇上了颱風把她的假期給吹走了!

彥勛的公司組織異動再異動 似乎有想把資訊部給搞款的感覺 單位少了 壓力變重了~

  人也變少了 事情 就變多了;事情多了 但時間還是不變 人就火了!

我們長久以來一直努力的系統終於在新上任的校長團隊下放棄了廠商而肯痛定思痛的宣布要結標

  功能需求明細都得依著合約逐一極仔細的比對 因為扯到錢 所以還可能牽涉到法院

  開會又變多了 要注意的細節或要配合的人也多了 代理一樣要代 連我也暈了~@@

 

出國 看來行前要處理的事情還真不少 不過幸好我還有機會熬到出國後就輕鬆一下

應該可以說是不幸中之大幸吧!

 

看別人吵架的初始與發展過程 今天終於更加體認到「旁觀者清」這句話的涵意

明明就是關心彼此 但講出來的話與被接收後所被傳達的電波就是不一樣

誤會產生了 冷戰產生了 但其實一切似乎根本就沒有必要發生!

也許 再理性的人 都會被自己的心魔所感染 而一直都以為自己還是那麼處變不驚吧!

不過 這也是人之常情~

 

腦子裡 突然想起了大家很久以前就學過的六個字 卻應該也是被遺忘了很久的六個字

 

「自由 平等 博愛」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知道我想說什麼就是了~

而我也不介意有人看到這六個字會對號入座!

彼此感染一下快樂的氣息吧!真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的啦~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