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前4周,其實身體反應並不強烈,
只是子宮有時會有類似MC要來前的酸痛反應,胸部一直呈現脹痛感!

4周以後完全不一樣了
每天最害怕的,就是吃飯時間,和肚子餓的感覺,
174cm的我,每餐吃不了1/4碗的飯或菜,
(應該說光用想的就快吐了,更別說聞到味道胃有多不蘇胡)
但胃卻一直呈現脹氣卻又極度飢餓的狀態
喉嚨老感覺卡著才吞下去的食物,連打嗝都是胃酸味和嘔心的食物味,
肚子和腦袋全天候呈現暈船的症狀,頭痛,頭暈胃也暈
再加上種種症狀,經我和小勛哥哥確認後去看醫生,更確定我引發了胃食道逆流,
別說1/4碗的飯或菜了,晚上連水都進不得...
我長這麼大,還真的是沒餓過幾次耶…174cm的我怎麼禁得起這般折磨…Orz

餓到想打人,想到食物卻反胃;想睡不能睡(嘔心+餓到不能睡)
看東西看太久眼球痛,還引發頭痛,
還硬要撐到3個月以上才能找朋友訴苦交換心情,真是壓力大,又憋得很痛苦!
更痛苦的是醫生還說通常要4個月才比較穩定,老媽甚至還說外婆吐到生
不能給我一絲絲的希望嗎?聽到這樣的分享叫我情何以堪Q_Q…

8-10周,吐到不行,水、食物、膽汁全都出來了,

9/27決定來去打點滴,不過因為血管都不見了,針還要來回的在手裡被插進插出,
刺到第3個洞OK後,小勛哥哥也在旁邊看到快罵人了!
一出門診還是暈到一直反胃到吐
(可能點滴滴太快,所以很不舒服)
隔天悲情的看著變成麵姑的手,想想至少想吐的感覺減緩很多,
而且小勛哥哥忙進忙出的心疼樣,總感覺還是有些許的安慰
不過打點滴前又照了一次X光,醫生說寶寶心跳168/min,身長約3.5cm
但心裡的OS只有:「X的勒!這傢伙也不過才3.5cm,跟174cm的我PK,我竟會輸得如此慘,
          
而且這傢伙的心跳竟是我的4倍,難怪會如此不舒服

10/14 止吐的、營養品、酸梅、蘇打餅、汽水、哩哩摳摳的方法能試就試,
但還是讓我2個月左右瘦了6.5KG
不得已只好第二次去打點滴,這次小勛哥哥吃完飯就來陪我到最後,
深怕點滴被護士調太快又讓我不舒服,不過,打完一下床一樣是衝到廁所啦!
看來維他命B6真的不是對每個孕婦都見效不過至少飽足感是有啦!

………..「孕婦,真不是人幹的」………..

現在看到孕婦,都是先投射「了不起」的眼光及高規格的禮遇來對待!
當然,媽媽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