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自己有BB,是多久以前的事呢!
算一算好像才第1週就發現了...Orz
對一個抓不到經期的人來講,這真是相當的神奇

「才1週,到底是怎麼發現的呀!」……..「胎夢」
「哈哈~好瞎的答案唷!」→不過這是真的,應該也不少人有經驗吧……

夢到後隔2天先驗了一下,當時其實還沒有,(還是看到沒有就丟了也不可考了)
3天出差、第4天跟老姐去做臉,「馬上就暈車」的狀況讓我納悶,
結果第6天驗了3張試紙……確定中獎了!

人家說剛懷孕照不到個「籽」,所以我又隔了1周才去看醫生……….
結果不但超音波,就連內診,仍舊是連個「籽」都照不到!
醫生說通常4周又4天才能照得到東西,所以叫我下周再去報到一次吧!
BB這次很乖,果然讓醫生看到他了...小勛哥哥也很高興這次護士終於叫到他的名字~
(聽他說,他已經在外面乾著急,一直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因為習俗所以都不講嗎?

「當然不是……………是因為我想圖個清靜,玩個盡興。」

這段時間我還是照常到處玩,也不介意別人拍我肩膀,更別說弄淋浴間的動工工程了!
當歸鴨、生魚片、冰、辣、咖啡……..雖然少吃但還是不()忌口!
(只不過以上東西還真是"好景不長")
反正之前我跟小勛哥哥都覺得,如果我們有小孩,那這個小孩一定真的是抓得很牢的第1名。
當然,漆油漆這種事我就沒有再做啦~哈哈!

目前已經進入第14週………..
至於男生還是女生,我自己也不知道,但也不打算講,因為性別不重要,等生下來就知道!
最重要的還是「健康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