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日 原本和彥勛打算休假讓泊淵可以先回家好好休息,但才中午就被泊淵的緊急電話嚇到,連忙加緊腳步回醫院


到醫院,看到電擊器又是嚇了一跳,一問之下還好那只是測心跳用的,


而卻也在這時聽見勛媽和小姑姑說,原來,今天是勛爸的生日!


 

我也不是想另類或耍白目,


只是不喜歡大家就一直在談論怎麼辦後事,且還是大剌剌地在勛爸的一旁講,


感覺大家好像忘了今天是勛爸最愛的日子,對我而言這才是重點!


所以今天這個日子,第一件事就是在勛爸耳邊小聲的爸說:

 

「阿伯,今天是你的生日耶~生日快樂唷!」

 

趁著勛媽在洗手間,泊淵和勛在看電視,


我握著勛爸微涼的手,偷偷地在他耳邊唱著五次生日快樂歌,


轉過頭看到彥勛在微笑,還想著應該沒有聽見吧~Orz


其實我有點受不了裡面的氣氛,跑到外頭的中庭待了好一陣子,


而在那近2小時的時間,除了助念,就還是只有輕哼著生日快樂歌


雖然我不知道,勛爸有沒有聽見又開不開心


 

將近9點,原本只是和勛回家先洗澡,再回醫院換泊淵回家洗澡再回醫院,這天,兩兄弟決定一起照顧勛爸


沒想到勛剛洗完早就接到了泊淵的緊急電話…一進病房,看到已經摘掉氧氣罩的勛爸,我愣住了!


沒五分鐘,勛爸可能聽到勛媽對他說彥勛來了,才停止了心跳,在2007.08.02 (農曆06.20) 晚上9:46離開...(後略) 


 

無論是誰的離開,總是讓我更加感念到生命的脆弱與因緣的不可思議,


不過與勛爸相處的七個月以來,在他的身上我還看見了人求生的意識與堅強,


現在他終於不用再受病痛的折磨,對他而言又何嘗不是一種解脫!


只是勛和泊淵、勛媽還是繼續在為勛爸後事加油、辛苦著


心疼,卻幫不上什麼忙!

 

 

其實,我很想跟彥勛說:


凱哥走時,那種慌了手腳、亂了思緒,甚至到失控與害怕的情況是現在所沒有發生的,


 謝謝你讓我跟你在一起,讓我可以有機會在這個時候陪著你,而不是獨自在家不安、猜測、難過,


                                真的~有你在真好...」

 

 

 

其實,我也真的很想跟勛爸講:

 

                     「在您身上,我看到了好多,也學到了很多,


                               您真的好堅強,也好勇敢,令人敬佩,卻也令人不捨,


           不過,能和您相處,我慶幸著這段日子真的很好!   勛爸,一路好走~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