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本來我們三個還滿心懷疑的踏入美兆的大門...
結果一下樓報告..不可思議的人潮與報到的環境,讓我們3人一致感到「驚豔」與「嘖嘖稱奇」
因為報到後進入健檢的環境是有專人管制的,外人不得進入,
我倒無所謂,反正等會健檢我就可以看到裡面的情況了,但佳和維倫不一樣,
所以為了讓他們看到裡面的情況,而我也想先看看環境,所以我們藉著「上洗手間」溜了進去!
 
回到大廳...佳和維倫的心得竟是...「我們也想帶著父母家人一起來」...
真的...美兆的專業很誇張的當場就以現實的情景,無言的說服了兩個當初極力質疑的人!
做完了98項的檢查,我不但感到滿意,甚至是連過程都覺得舒服,這真的才叫做頂極VIP的專業健檢,
開心的拿著健檢報告,給正在台北車站等著我的惠玲、維倫、姐和佳...
 
今年五月,佳也很想去美兆做健檢,剛好又有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所以我和佳合資把會員卡提升至3人(我、我媽、佳)(且只要再補NT.22,500,平均13,000人)
而我一直很注意彥勛的健康情況,所以將免費名額則讓彥勛也能以非會員資格去做一次健檢,
時間已經排好了,是8月17日那天(因為至9月份,周末都滿額了...Orz)
健檢表等相關資料也已經在前天拿到了 但怕弄丟所以等到8月初再發給大家保管好了
 
我想,去年的健檢報告裡,
我的「三酸肝油脂」偏高,這種會造成糖尿病的起源之一,又有家族遺傳的我不能不注意;
我的「B型肝炎」沒有抗體,這是非帶原者的我且又是肝癌的禍源之一,有家族癌症史也不能不注意;
我的「腎臟有小結石」,這是常腰痛卻不知為何,還以為快有腎臟病哩;
我的「鼻螅肉腫大」、「鼻中隔彎曲」,這是曾開過刀的我不知道又復發的現象;
我的「鐵、紅血球」嚴重不足,但又沒貧血;
我的「經常性耳鳴」竟是睡眠不足影起的,我竟然沒有想過~;
我的「淋巴腺有腫大」的現象,我以為感冒時這種現象是很正常的,沒想到需要追蹤;
 
如果不是因為全身健檢,我想我根本不知道有這麼多需要去注意、追蹤、改善的部分,
與其日後患了糖尿病再去接受長期的病痛與治療;與其日後結石腫大而去捱痛開刀;
與其日和患了B肝才懂得該怎麼防肝硬化→纖維化→癌;與其等到又不能進食才發現還有鼻竇炎...
與其這麼多的與其,讓我日後再怎麼懂得健康的可貴,造成家人和自己生活和經濟上的負擔,
到不如現在就即早發現即早改善甚至是注意保養。
 
其實平日小生病不需要太誇大而浪費醫療資源,且生小病反而能提醒自己多注意身體的變化,
而且美兆真的很貴,我不會覺得朋友應該花這樣多的錢去做這樣的事,
不過,健康真的很重要,不要等到生了大病了才知道後悔...
我很想希望每個朋友都健健康康的...尤其是聽到大家在「哀」的時候!
 
希望八月的健檢結果,我的能比去年進步,老媽、佳和彥勛的也都能令人感到滿意與安心!
 
PS‧後來聽說秋的姐姐,也將健檢當份禮物送長輩到美兆做健檢,感覺真是挺開心的耶!
  其實,我想建議未婚的朋友,可以協同未來的另一伴,
  以「婚前健檢」的方式去美兆做一次共計97項的全身健檢唷!
  不過終身只有一次~哈!且報名要透過會員的樣子~@@
 
【相關網站】美兆集團:http://www.mjlife.com/index.aspx?lang=chi&fn=mjprid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兆 健檢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