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勛爸每周三都會固定回林口長庚做檢查
一個多月前 勛爸的聲音突然不見了 勛擔心會不會是癌細胞移轉而影響
去了肝膽腸胃科診所和耳鼻喉科診所 所幸兩位醫生說應該只是壓迫到聲帶
不過 卻也發現到 癌細胞已經有轉移到肝臟的情況了!
 
一個多月了 勛爸依舊沒有復聲 上個月我已經開始懷念他的聲音了
某日還夢到他的聲音突然回來了 我還很開心的跟他說:「阿伯 我終於又聽到你的聲音了 真好」
唉~
 
上周三 勛爸還檢查出連骨頭都已經出現癌細胞移轉的現象 那天晚上 我想勛爸心情一定很差 彥勛也是 
雖然這幾個月以來勛爸都沒有因身體不適而動肝火 但我還是有點擔心和害怕當晚家裡的氣氛 所以和勛討論後決定不要去比較好
 
勛晚上到家裡和我講了一些心底話 當時 他的眼底裡、言語中、行動上 充斥著「害怕」與「逃避」的感覺
讓我完全沒有辦法去想像之前的他經歷過怎樣的一個「無助」的過程 也許 是有某程度上的心理準備吧!
但在現實的表現上 似乎還是不想再去經歷「某些」過程
 
看著那樣的他 真的讓人感到很難過 也很心疼~
抱著他的頭 靜靜的摸著 我好像只能這樣做 真是...無三小路用啊!
 
昨晚 阿伯終於等到長庚的病房 今天應該會看診甚至談到要不要動刀的事情
勛比較擔心住院的缺點 但我反而覺得住院優點勝過於缺點
整個晚上 只有勛一個人在家顧著 為了這事還衍生了地雷區 小吵了一下!
雖然結果還算OK 但過程中勛消極地面對家庭、愛情發生的問題讓我有點擔心
 
之前我難過時 勛老是陪著 現在 我也只不過想轉過來陪陪他而已
這樣會很麻煩嗎?很困難嗎?很辛苦嗎?被波冷水的滋味我就不信誰覺得好受!
唉~還是我太正面的去要求公平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