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到快要爆了 連帶眼睛也受到影響
四天的連續假期過得真快 感覺好像沒放到一樣
不對 應該是說 感覺不但沒放到 甚至感覺沒睡到一樣!
我想 我的頭痛+眼睛痛 一定也是它造成的吧~
 
總不好意思在外頭睡得跟在家裡一樣 像個死人一般叫不醒
不想去想像這樣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到底還有多少天~
基本上 真的堪稱超愛睡覺且可以六親不認的我有多不想去想了!
 
小白的主人今天又再次講了那句我生平最痛恨聽到的話
既然如此 那很多事情其實也就像那句話的真髓 都不關別人的事
管我想怎麼做 都是我想做的事情 管我那麼多幹什麼 不是嗎?
如果今天能講出那句話 為什麼我不能那樣做?
要氣多久也是我的事情啊 根本就與任何人無關
但不是這樣的
 
人是需要將心比心的動物
如果先不想想別人的感受想講啥就講啥
又怎麼能怪別人冰冷無情或傷害自己呢?
 
我是真的很生氣 真的超級生氣的!
不為什麼
只因為
不論是喜歡你的那個部分
或者是跟你講的任何一件事情
我都只是要讓你知道
我是玩真的
不要試著去考驗那句話的真實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