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住在樓下的大頭瑞的26歲生日
出社會也好幾年的他 在今年終於變成了助理工程師 真可謂可喜可賀
很想像往年一樣 送禮物給他 祝他生日快樂
但是 禮物還沒買 哈哈~
而且 我此刻的心情 好像也沒心思向他祝賀
 
一早 腳才踏在一樓的地板 準備出門上班
老媽看見我 就說外公又住院了
外公今年92歲了 身體不好也屬必然 今年到現在卻已經住院4-5次
也可能因為次數變多了 這次聽到的反應 是
 
「怎麼又住院了 不是才剛出院嗎?」
 
老媽說一堆 胃又出血了、飲料喝太多把腎弄壞了、年少煙抽太多血管硬化了..
ㄜ~怎麼越聽越嚴重的感覺...
但影響我心情最嚴重的 莫過於老媽接下來的一句:
「外公 可能快不行了...」
 
不知道是因為外公真的年紀太大了 讓她慢慢的能接受這種日子遲早會來到
還是因為外公今年住院的次數實在太多了 所以慢慢地讓她有所感觸
她講得很平靜 好像已經漸漸在調適心理的感覺
我對外公的感覺 和對老爸老媽的感覺一定沒有老媽對外公來得深刻
原本心情也是平靜的 但看著老媽平靜的樣子 心裡開始覺得怪怪的
眼睛 也開始又怪怪的了~

祈求奇蹟還是能不斷的出現 就算遲早會有不會實現的一天 但我還是祈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