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老爸好High 就算是平時聚會也很難得看到他這樣!
也許 是因為昨天是他的生日吧 而且列席者多了一個人
 
獨自去拿空碗準備發給大家呈湯的時候 熊熊間 我忘了該拿幾個碗
看著我一直在數數不出來 軍義說 ㄚ就八個啊~只多了妳BF妳就傻掉了唷….
嗯~好像是這樣 今天的我好像有點驚慌失措 或者說恍神吧!
 
我知道老爸許的五個願裡 每每都是他很期盼的
我不知道就佳那一方面的規劃 今年會不會讓老爸的願望實現
我也不知道瑞瑞有沒有辦法在明年他的生日前 扭轉乾坤達成老爸的心願
不過就我這一方面 其實除夕夜那晚 老爸在吃團圓飯時就說過了
只是 想想目前的現況 還真的是...很難達成!
 
發現勛的心情怪怪的 但總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看來他也不是有話就說的 還敢說我
也許 光我們家的人口數就是勛家的一倍 鬧起來還真是很熱鬧 甚至是過頭囉
也許 平時只對佳和我很熟的勛 突然一次要面對6個人 很不習慣
也許 因為太在意長輩的感覺 所以不敢亂講話只敢觀察
也許 老爸平時的態度與昨晚的表現太大大的不同所以不知所措
也許 連我房入都還不能進入的勛 和老爸的願望相對比較之下
   看起來連我都覺得很好笑也很無奈
也許 老爸對我和勛的期望 讓勛的壓力會漸漸的大了起來
 
勛最近為了公司的事情 心情其實是很受影響的
暫且不管未來會不會繼續留在這的單位 但老爸的願望對他現況的確是個壓力
說真的 有時候到勛家 我也會有「壓力」的感覺 但很清楚 這來源出自於本身
畢竟自己的舉動很多人都會在觀察 就連鄰居也是~
不想讓父母不開心 又不能被鄰居講話 但對勛的家人也不能太小氣 而且還要顧到男友的心情
「談戀愛」 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 但這些卻也是必經的過程
 
雖然今天晚上老爸有帶點「提醒」的意味存在
不過 他的直言直語 到讓我有點放心的是
老爸和勛的對談 代表了他想多進一步認識勛和他的家人 也表明了自己的要求
老爸許的願望 也代表了他接受了勛 尊重我的決定
 
比起軍義 公公你要幸福多了~
其實也不用怕 你對他們很陌生 他們一樣也是~
而且 即將面對你那尚未見過面的朋友及親戚 其實我也是!
雖然目前似乎連規劃都沒有~但我想 就以我們的進度慢慢來吧~
現實與理想 並不是一定就那麼match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