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網友的暱稱讓我感同深受!
  「愛情通常在一瞬間。一句話,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囉!」

其實男生 也是有「很」感性的時候 尤其當大弟分享他的部落格給我看時

愛情 總是來得令人措愕 如果不好好經營 離開時更會令人難以接受
有幾個朋友在線上遇到我 常常就是跟我說「遇到不錯的對象 但不敢追」

不敢追 卻又每天都在想 每天都在想 卻什麼也都不敢做
只因為一句話 「唉唷~對方一定不會喜歡我啦 我條件並不好」
也許 這樣的怯懦與藉口 都會發生在每個陷入愛情漩渦的人
只是 就算是不敢追 為什麼連把握可以相處的時間都不敢 我就不懂了
甚至用更多的理由更殺的理由放棄可能已經在手心的愛情 這我不想懂
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做了就不要感到後悔
反正都已經過了那個村了的話 回頭看 又能看得到什麼?
怎麼不想想當初也許拼拼看就有機會可以待在村裡的機會卻不把握住?
誰造成的?腳 不是長在自己身上嗎?
被砍斷了嗎?被威脅了嗎?那也是自己允許被威脅的 不是嗎?
如果心不堅定 不用被別人影響 自己就先動搖了不是嗎
既然無論如何 做決定的都是自己 那還有什麼好怨的!
不要再怨了 不要再想了 不要再後悔了

我不是在唱高調 
而是因為這個暱稱 讓我更欣賞卻也心疼大弟在害怕面前表現的「果敢」
之前他在追一個欣賞的女生 雖然那女孩子心有所屬卻只是單相思
但大弟卻也不害怕的卯足全力進攻、防守 兩人的距離保持的很微妙且恰當
努力了好一段時間 雖然終告失敗 但他真的努力追過 也努力地放下
不論是追求的過程 還是失敗後的善後處理 我想 他不曾後悔

「一期一會」 我在大弟身上看見他真的抓到了它的精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