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吃過伊莎貝爾的巧克力蛋糕,味道相當的濃郁卻不會過甜,非常好吃,
所以想說試試看這家是不是也有提供彌月試吃勒沒想到,真Lucky…^^
不但有提供試吃,而且小姐還告知可以挑選禮盒類或奶油類的...
奶油類的顧名思義就是「蛋糕類」,需要冷藏,存放時間也比較短,
禮盒類就是有袋裝的蛋糕,可以不用冷藏,也比較好攜帶,
不過就是因為比較愛的是他們家奶油類的蛋糕,而且大多提供彌月試吃的都是袋裝類的,
所以當然就是選「奶油」類啦~^^

**************************************************

提袋:雖然和糖村比起來明顯的感覺到落差,但其實不重要啦,方便提著走就好~^^
MamC02    

 提供的試吃內容:(左起)蔓越莓蛋糕、(中間)咖啡蛋糕以及(右邊)香草蛋糕。
MamC02-1
 蔓越莓蛋糕:內還含覆盆子夾心,對現在偏愛吃酸的我來講真是接受度很高,
       而且上層的奶油不是那種很膩很澎鬆的那一種,所以吃起來不膩,我很喜歡~^^

 咖啡蛋糕:其實吃第一口我有點傻眼,因為醫生千交代萬交代孕婦不是不能碰「咖啡」的嗎~@@
      好加在它的份量是蔓越莓的一半...
      不過它比較偏重要咖啡的「香味」,吃起來帶點苦甜...還OK囉!

香草蛋糕:感覺它慕思的部分比前面2種蛋糕還要厚一點,所以就算冷藏了2天吃起來很軟綿,
     而香草一向是我的最愛,只是現在也不能吃太多甜的,但好吃...^^
 
 側拍:蛋糕盒上還有貼上有效期限,所以大概是4天內要吃掉...
    不過特別來個側拍可不是因為保存期限,而是蛋糕的厚度...哈~讓我就算試吃也感到滿足哩~
MamC02-2

 翻了一下伊莎貝爾的彌月DM,價位其實也是不低,雖然有不少種類的滿額禮,
 但老實講,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時期,折扣還是比這來得實用多了...
 更何況如果是訂這麼高價位的彌月禮盒勒...唉!
 我會認真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