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到清大參加訊聯的媽媽教室,這次的主題「怎麼成功哺育母乳」是我比較care的,
雖然小勛哥哥說都花每天5千元去佑康學了,這樣的課程應該可以不用聽吧!
但我覺得有些知識就算在佑康學得到,可是老公也是有必要知道的,否則怎麼配合或跟家裡溝通呢~^^”
更何況我要贈品啦~XD

************************************************

 1、參加禮:
    (1)束口提袋,不是防水材質唷!(容量不大不小,裡面望去也是裝了不少東西~^^)
MamH13 

 (2)S-26防水提袋; (3)寶寶潛能雜誌乙份; (4)胎毛筆、印章DM; (5)豐谷油飯DM;
 (6)S-26夾鏈袋; (7)迪士尼元氣寶寶學習組; (8)聽音樂說故事CD; (9)試吃DM; (10)食物研磨盒

MamH13-1

 S-26提袋中的內容物:(1)圍兜; (2)紗布巾; (3);溼紙巾
MamH13-2

 迪士尼元氣寶寶學習組內容:(1)好禮兌換填覆券; (2)迪士尼歌曲CD; (3) 3*5紙製相框;
MamH13-3  

************************************************

今天針對哺餵母乳,各媽媽媽的問題真的都提的好踴躍,包括我

可見大家雖然常常「聽別人」說,但若要真的快遇到了還是有一堆的問題~

不過相對的也會發現同一個問題,上s-26時的醫生和今天的護理長回答好像不一樣!
例如:「喝母乳,寶寶大便的次數多寡」答案就不一樣耶~^^”,真是讓人頭大

訊聯的課程相對的會讓人強烈的感覺到「置入性行銷」,
雖然也讓我充份瞭解「臍帶血」是什麼東西,內容又是什麼,
但如果可以針對產品介紹而少一點時間在比較講解其他家的缺點或不足,
我想這個單元小勛哥哥會比較不會那麼想睡覺吧!
而且,訊聯真的講太久了,其實上課的時間控制真的很重要,
否則只會讓聽講的人漸漸的感到不耐

這除了是聽課的感覺,也是我常開辦教育訓練的心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