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無意間查到這間蛋糕很好吃,還有提供彌月試吃,乍問之下才知道小白對這家蛋糕也是稱讚有加,
34到竹北參加S-26的媽媽教室時,沿途剛好經過自強店,就進去問問看!

其實我覺得糖村相當的有誠意,試吃不但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口味,
而且是販售的12種長型蛋糕都可以選唷!接下來就看圖片說明吧~

****************************************

提袋:顏色和設計跟它的網站一致,真是讓我喜歡,不過小小的彌月試吃有必要搞得這麼誇張嗎~^^”
   但相對的,讓人有種就算是試吃,也是有用心和被受重視的FU
MamC01         

試吃禮盒:其實我覺得糖村可以省一點成本,這個提盒就很精美了呀!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還有附加1小碗油飯,所以裝不下才會再加上提袋吧!
     天呀,連盤子、叉都給足了,真的是有大氣
MamC01-1

我挑選的分別是「波士頓香草乳酪」、「櫻桃巧克力蛋糕」以及「香草焦糖慕斯」3種口味。
MamC01-2

側拍再來一張,其實蛋糕頗厚的唷!沒馬虎……
MamC01-3

MamC01-4
1、「波士頓香草乳酪」:蛋糕的部份很綿密,最外層的奶油非常好吃,
              咬下去一整個就是覺得膨鬆入口即化呀~連一點點奶油都不想浪費~^^"

MamC01-5
2、「櫻桃巧克力蛋糕」:沒吃到什麼櫻桃味,巧克力的口味卻相當香醇濃郁,
             
而且也因為純吧!所以它稍稍帶點苦味,不愛吃太甜的人應該會挺愛的!
             
雖然我也覺得好吃,卻沒有特愛,或讓我和小勛哥哥有驚豔的感覺

MamC01-6
3、「香草焦糖慕斯」:蛋糕的口感和其他2款一樣很綿密,
             香草味頗重,但最上層的焦糖一點也不甜,反而中和了香草的甜!

讓我相當意外的是,除了有提供
3種的蛋糕試吃之外,我沒想到竟然還有「黃金油飯」哩,

雖然油飯的量並不多,但料和味道卻沒有失格,
可惜的是油飯我已經心有所屬了啦~所以糖村的油飯就不列入考慮啦!
(
應該說,每一家彌月試吃的油飯我都不列入考慮吧…XD)
MamC01-7

****************************************


這家蛋糕的口味雖然覺得還不錯,
但我和小勛哥哥的感覺一致...「沒有特別喜歡,也沒有為之一亮」的感覺,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有興趣的還是可以試試看!


而且它的購買方式也比較多,畢竟它有方案是可以自己搭配的,這比其他幾家都彈性許多,

只不過不論是看售價還是特價(部分商品30盒以上則享有),都還真是相當高呀!
小姐是說如果下訂的數量不少,是可以跟業務談談看啦,但網路上談到它的價位還是


最後,如果是產前就預定的話還會享有特別優惠唷!
(
凡準媽媽訂購彌月蛋糕滿6000元,並付訂金3000元,即可獲贈7.5~8吋蛋糕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