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累個半死 現在卻還坐在這裡打字
 
其實也沒做什麼壞事 但就是有人提醒我電話的那頭某人在用三字真言說話
而轉身看著身邊的那個人 對於我今晚最後的決定 想必也是相當的無奈吧
 
這就是我所謂的「兩難」
我討厭一味被需要的感覺 為什麼就單單只會要求我的那種感覺
工作上被要求不公平 氣我都盡量忍下來了 但回到家也是這樣就超不爽的
再小的弟弟也都大學畢業出社會工作了 但好像就依舊被當成小朋友一樣
非得有我在不可 否則誰顧著家都是等於不在家
我不懂為什麼 我真的有那麼重要嗎?還是電話那頭的人的面子重要?
老實講嘛~我又不是不瞭解他的個性!
 
轉頭看見一個無奈的臉 我知道他既很疲累又擔心我可能要面臨的風暴
但對於我的決定卻又覺得無可奈何 應該還有些許的不甘心吧!
在被責備後想找個溫暖的擁抱 得到的是個疲累又「拖人時間」的回應
算了 說真的 我寧可多花點時間自行消失 也不想再被「冷」到
 
 
我也很納悶為什麼我非得離開不可 我也很不甘心啊!
但如果你也會有所顧慮而認為離開的決定是最好的
可不可以就不要再有所不甘心而讓我得去接收那樣的心情
因為 一次要接收三個人的不甘 我現在沒有足夠的防護罩
更何況偏偏今天剛好是最不舒服的第一天 想Handle也真的是無心無力~
 
雖然真的很明白你的無奈 但我卻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
但如果真的覺得拖住你太多的時間 那這會該我把時間還給你
對不起 耍個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